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實威攜達梭舉行創新日 發表SOLIDWORKS2024新版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547】

迎接法商達梭系統近期推出3D設計與工程解決方案SOLIDWORKS 2024最新版本,更新了用戶驅動的全新增強功能,方便用戶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簡化和加快從概念到製造的產品開發流程。SOLIDWORKS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日前也在台南、新竹、台中、台北,連續舉辦了4場「SOLIDWORKS創新日2024新產品發表會」活動,也是台灣唯一的使用者大會,與全球同步在第一時間發表其最新的增強功能。

達梭系統SOLIDWORKS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日前也在台南、新竹、台中、台北一連4場,舉辦了「達梭系統SOLIDWORKS創新日2024新產品發表會」活動。
達梭系統SOLIDWORKS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日前也在台南、新竹、台中、台北一連4場,舉辦了「達梭系統SOLIDWORKS創新日2024新產品發表會」活動。

其中關注重點,在於更智能、高效且協同,進一步強化使用者的設計流程,與3DEXPERIENCE雲端平台連接;充分利用達梭系統3DEXPERIENCE雲端平台的協作功能,增強3D CAD能力,以獲得能夠支援整個產品開發生命週期的眾多工具,包括資料管理、協作、高階分析、製造和生產等,使現有產品和創新的新功能得到大幅躍升。

據悉,新版SOLIDWORKS 2024 的主要增強內容,包括:

 先前版本的兼容性:更新SOLIDWORKS 2024 零件、組合件和工程圖,可以另存為2022、2023的完整功能文件,達到與供應商的溝通協作。

 組合件:採用新的組合建模工作流程來 加速大型組合設計、文檔編制和協作。

 零件和特徵:加快草圖繪製速度,更輕鬆地捕獲和傳達設計意圖,同時減少設計工作量。

 工程圖和尺寸細目:透過標準化的連續尺寸佈局、高效的尺寸重新附加和減少的DXF導出後處理,建立能夠更清晰地傳達設計的圖紙。

 鈑金:遵守鈑金製造標準,減少鈑金製造瓶頸。

 結構系統:可以快速進行手動或自動套用角落處理

 路由設計:使用於展平、重新定向以及顯示電線和連接器的新選項來處理更複雜的電氣佈線場景。

 電氣設計:建立更多信息電氣文檔,速度更快,同時減少錯誤。

 MBD:透過顯示雙尺寸以及導出孔表和自定義屬性的功能,以3D形式更清晰地傳達您的設計。

 SOLIDWORKS Visualize:體驗更簡單的優化和更先進的現實生活渲染能力。

另除了SOLIDWORKS 2024、3DEXPERIENCE雲端平台之外,達梭系統今年還為SOLIDWORKS用戶打造專屬的雲端PLM解決方案ENOVIA。可由SOLIDWORKS設計的產品,根據生命週期需要的協同設計、驗證測試、資料管理與版本控管,一直到原料採購、成本控制、製造上市,還有銷售等,讓企業內、外部團隊都能夠在同個平台上作業,讓企業不單是擁有生命週期管理平台,更同時邁入數位轉型。

當全球企業強調ESG永續發展之下,特別是在E(Environment;環境)議題上,觀眾對於相關碳排和碳稅,以及再生能源、電動車等關注和影響與日俱增。達梭系統SIMULIA高階分析,則可藉著使用數位雙生(Digital Twins)技術,在設計階段,就能以碳排分析的方式,針對產品數位資料進行高階模擬分析;SIMULIA CST還可對電動車、天線等設備做電磁場分析。

降低產品設計變更、打樣和生產帶來的碳排放量,也對綠能設備的分析優化,有最佳的效能。

今年台灣「達梭系統SOLIDWORKS創新日2024新產品發表會」活動,在台北場特別邀請到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呂正華署長,和與會嘉賓分享數位化的歷程和目標,呂署長在專題議程中提到:「企業的數位化有其目標和階段任務,依靠達梭系統解決方案、實威國際在地化服務,再加上政府的數位化補助與培育,將能讓台灣企業數位化的道路更加平順。」。此外在ESG永續發展的議題上,也分別邀請到工研院綠能所-蔡振球總監,和政治大學商學院DBA-黃國?執行長,從全球態勢到企業在碳排和碳稅的相關應對,都扎實地提出實際建議。

台南場則以智慧製造為主題,由獲得「國家產學大師獎」高科大機電學院-林?村博士帶來獨到的研究見解。數位轉型、智慧製造,和ESG最新趨勢,讓現場的來賓獲的與國際同步的嶄新資訊。實際產業實踐則是邀請到榕懋實業、高鋒工業、辛耘企業、致茂電子到場和現場來賓分享寶貴經驗。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12.2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