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施耐德電機推出更輕巧不斷電系統 適用於分散式邊緣運算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2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191】

因應現今數位技術快速發展和智慧應用逐漸普及,對於企業要在多個地點上配置、部署和維護IT基礎設施,無疑是個巨大挑戰。法商施耐德電機今(5)日宣佈推出APC Smart-UPS Ultra,則是業界首款3kW的1U單相不斷電系統(UPS),能在佔用最小空間情況下,提供更高功率、靈活性和智慧監控,以協助IT人員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克服在分散式邊緣運算環境,部署IT基礎設施時所面臨的各種挑戰。

施耐德電機APC Smart-UPS Ultra相較於同類型解決方案,擁有2.4倍功率密度,而其體積與重量減少50%,可在狹小空間中提供更多電力,並為邊緣應用釋放更多IT空間
施耐德電機APC Smart-UPS Ultra相較於同類型解決方案,擁有2.4倍功率密度,而其體積與重量減少50%,可在狹小空間中提供更多電力,並為邊緣應用釋放更多IT空間

根據IDC研究,目前全球邊緣運算市場的年成長率約為12.5%,預計到了2024年將達到2,506億美元。且隨著數位技術快速發展和智慧應用的普及,促使企業對本地運算、網路和儲存資源的需求不斷增加,也更加依賴雲端網路連接。對企業來說,要在多個地點上配置、部署和維護IT基礎設施,無疑是個巨大挑戰。

對此,施耐德電機推出市場上最小、最先進的單相不斷電系統APC Smart-UPS Ultra,強調強調能藉其設計,靈活安裝在任何地方,在狹小空間內提供更多的電力,同時還可節省總體擁有成本(TCO),又不會影響企業的電源保護需求。

施耐德電機關鍵電力暨永續部門總經理黃建棠表示:「在全球數位化趨勢下,未來資料中心不論是在本地、區域或是雲端,均要兼具永續性、強韌性、高效率和適應性。施耐德電機則不斷追求創新,來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如其APC Smart-UPS Ultra,便重新定義了單相不斷電系統,採用下一代半導體技術,使其更輕、更強大;並搭配鋰離子技術,可為分散式IT和邊緣運算站點提供穩定電力,減少在電池維護上所花費的時間和成本,以確保人們能夠維持數位化的生活。

同時在分散式IT和邊緣環境中,通常還需要仔細評估實體可用空間,以最大化、有效運用空間為首要考量,優化IT系統並提高利潤。APC Smart-UPS Ultra則受惠於設計簡潔,相較於同類型解決方案,不僅可提供更多功率、佔用更少的IT空間,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安裝靈活性和功率密度達2.4倍。

且相較於市場上其他同類型,還能減少高達50%體積,重量也較輕,提供包含機架、塔式、牆壁或天花板等多樣靈活的安裝選項,安裝選擇更具靈活性;可安裝在機櫃、牆身、天花板狹小空間中提供更多電力,並在不影響IT設備的位置上,為邊緣應用釋放更多IT設備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有效的電源管理對於任何IT環境都至關重要,但定期有效地維護不斷電系統等電源保護設備,尤其是跨多個分散式站點,可能會需要花費高昂的營運支出。其中APC Smart-UPS Ultra的鋰離子電池壽命,可達傳統的鉛酸電池(VRLA)供電不斷電系統的3倍,且在正常情況使用下無需更換,有助於降低不斷電系統昂貴電池的更換、人工和服務費用,在10年內可節省高達15%的總擁有成本。

APC Smart-UPS Ultra還具備EcoStruxure Ready功能,可隨時隨地提供更好的可見性。當資產且地理位置分散又人手不足時,管理、維護和服務,包含:檢查設備、更換電池、故障設備等作業,將變得十分繁重,並提供基於雲端的EcoStruxure Ready監控功能,提供資料驅動的建議以優化效能,客戶還可隨時隨地查看多個不斷電系統設備。

甚至也可透過SmartConnect乙太網路埠、嵌入式網路埠,在安全的入口網站進行遠端監控,即時收到根據不斷電系統運作狀況所發送的自動和客製化警示,讓預防性維護流程更加簡單安全,從而減少停機時間及必要時的平均維修時間。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8.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