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tratasys大中華區總經理履新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0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031】

全球3D 列印和增材製造解決方案供應商Stratasys的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今天宣佈委任翟蓮子女士為Stratasys大中華區總經理,並於2016年3月1日就任。Stratasys將於3月10日-12日在上海參展2016亞洲3D列印、增材製造展覽會(簡稱TCT亞洲展),並在期間舉辦媒體活動,探討中國3D列印行業的最新發展趨勢與商業前景。

Stratasys將於上海舉辦的TCT亞洲展探討3D列印行業最新發展趨勢與商業前景。
Stratasys將於上海舉辦的TCT亞洲展探討3D列印行業最新發展趨勢與商業前景。

加入Stratasys之前,翟蓮子女士曾在美國通用電氣公司(GE)、Novelis 等跨國公司擔任銷售市場拓展營銷,戰略規劃等多個領域的高級管理職務。作為Stratasys大中華區總經理,翟蓮子全面負責該地區的業務。

「翟蓮子在市場進入策略、客戶管理、渠道管理等領域有著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她的加入將為 Stratasys 帶來很大價值。 」 Stratasys 亞太及日本地區總經理Omer Krieger表示:「 翟蓮子女士深諳中國市場及行業發展規律,尤其對工業製造、電子、醫療等行業有深刻的理解和領導力。我相信,在她的領導下,Stratasys大中華區團隊將不斷深挖 3D 列印在快速原型方面的價值,並拓展直接製造在這些行業的應用,取得卓越的商業成就。」

翟蓮子表示:「3D列印為許多企業和行業帶來了革新,而 Stratasys 是這一領域的佼佼者。我非常高興能加入Stratasys,並在大中華市場推進3D列印這一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通過進一步開拓 3D 列印解決方案在大中華市場重點行業的應用,我期待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創新的設計、製造和生產方法,從而使其經營效率提升到最高。」Stratasys將繼續把重心放在大中華地區關鍵產業的3D列印解決方案上,包括汽車、教育、醫療裝置與設備及工業機械。

Stratasys將於3月10日在上海舉辦的TCT亞洲展上舉行記者會,探討3D列印行業最新發展趨勢與商業前景。屆時,Omer Krieger和翟蓮子將與媒體分享公司區域發展的重點以及當地的計劃。(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參展訊息]

展會名稱:2016亞洲3D列印、增材製造展覽會(TCT亞洲展)

展會日期:3/10-3/12

攤位編號:D34號

展覽地點:上海跨國採購會展中心307室(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35號,中國)

展示要點:展示完整的3D列印和增材製造解決方案

關鍵字: 3D列印  增材製造  TCT亞洲展  Stratasys  接合材料 
相關新聞
震旦通業展示航太3D解決方案 助快速、精準製程
震旦通業成立3D創新技術應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務
igus用於3D列印的藍色雷射燒結材料可確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igus開發用於3D列印的強化纖維堅固線材
XAAR在FuturePrint領導人峰會上強調InkJET實現可持續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5.2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