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達梭系統與隈研吾於 2018 米蘭設計週推出永續設計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710】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布將於2018年米蘭設計週(Milan Design Week 2018),推出與全球知名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Kengo Kuma and Associates)攜手合作的裝置藝術「Breath/ng」。

達梭系統與隈研吾攜手合作,於 2018 米蘭設計週推出永續設計解決方案。

達梭系統在「體驗時代的設計(Design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活動中,將運用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設計的中央裝置藝術,探索如何實現設計與技術上的整合,開發出能因應影響環境健康議題、打造更美好未來的解決方案。

「Breath/ng」將作為建築單元的現有污染中和材料(pollution neutralising materials),發揮至極致,並使用這些建築單位作為建造模組,打造出能因應日益嚴重的全球空污問題的裝置藝術,同時希冀啟發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共同在工作中解決永續性等的相關全球議題。

此項振奮人心的計畫是達梭系統「體驗時代的設計」方法的一部分,目的在於創造具永續性的解決方案和獨特的用戶體驗,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達梭系統設計體驗副總裁 Anne Asensio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隈研吾與他的團隊,充分發揮創意和專業知識接受這項挑戰,打造出融合設計與技術、兼具力量與優雅的作品,體現我們『體驗時代的設計』活動的核心價值。此項作品巧妙展現達梭系統解決方案,如何幫助設計師提升創意與遠景。」

該建築設計採用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透過預先在虛擬環境中完成設計和測試,進而將材料的特性發揮到極致。

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創始人隈研吾(Kengo Kuma)表示:「這次與達梭系統的合作對我來說極具啟發性,因為雙方擁有相似的價值觀和遠見。我相信設計與技術的結合,勢必能為全球的環境問題帶來極大的貢獻。」

「體驗時代的設計(Design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將於 4 月 17 日到 22 日在義大利米蘭對外開放,地點:Superstudio Piu, Via Tortona 27, 20144, Milan。

關鍵字: 3D設計  達梭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 虛實整合擘劃全方位轉型策略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歐洲太空總署與達梭合作 推動航空新創產業成長
達梭與三星重工合建數位造船廠 回應國際能源迫切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工具機硬軟整合造分身
» 智慧製造年代 虛實整合的生產新模式
» 污染管理設計 確保汽車感測效能穩定可靠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75.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