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益萊儲攜手是德、R&S、NI 加強部署5G與電動車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038】

疫情籠罩的2020使得產業形勢更為複雜多變,時代不確定性也將被進一步放大。對企業而言,他們因此必須面對產業未來、創新研發、資產管理等多方問題,朝向多樣化、個性化的趨勢發展。益萊儲(Electro Rent)50多年來作為獨立的第三方提供測試解決方案,在租賃服務及測試資產管理方面提供更大價值、更多靈活性,並努力協助中國及其他亞太區的客戶將其創新與成果不斷落地。

益萊儲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潘海夢表示他們持續加強在5G、汽車行業的投資部署,除了硬體儀器,從2020年也開啟了與NI軟體租賃合作,這一合作從美國開始,將來也會引入中國市場。
益萊儲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潘海夢表示他們持續加強在5G、汽車行業的投資部署,除了硬體儀器,從2020年也開啟了與NI軟體租賃合作,這一合作從美國開始,將來也會引入中國市場。

益萊儲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潘海夢表示,益萊儲通過資產優化,幫助客戶實現量出製入、物盡其用,除了租賃業務之外,2020年資產優化增值服務,也成為其新的戰略重點,包含全新網站所提供測試測量領域的智慧全面選擇和查詢功能。

「過去一年我們持續加強在5G、汽車行業的投資部署,幫客戶降低風險、靈活使用設備;除了硬體儀器,從2020年我們也開啟了與NI軟體租賃合作,這一合作從美國開始,將來也會引入中國市場。」潘海夢進一步指出。

疫情影響下,數字經濟卻逆勢飛揚,疫情數據庫、一體化政務和互聯網監管系統等,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其中的關鍵技術包括5G、人工智慧、大數據、雲計算等。

潘海夢指出,企業在5G生態系統中需在網絡的1–7層進行端到端的精準測試,以在開發和運營過程中避免風險。是德科技全程參與了IMT-2020(5G)推進組Sub-6GHz標準制定、技術研發試驗與產品研發試驗,協助通信系統廠商加快驗證5G關鍵技術及開發5G產品,一直滲透在中國5G發展進程中。

5G帶來機遇,同時也伴隨著激烈的市場競爭,不斷演進的標準和技術複雜性也帶來風險。益萊儲在過去一年多時間裡投資擴充整個5G測試設備庫存,包括來自是德科技、羅德史瓦茲的最新設備,以滿足設備製造商和行動網絡運營商不斷增長的需求。益萊儲可以幫助測試設備用戶降低這些風險,確保他們能靈活地訪問測試設備,以便現在就驗證他們的設計,並決定長期需要什麼樣的設備。

此外,新能源汽車亦是2020年的焦點話題,2021年將有更多驚喜值得期待。潘海夢表示,剛剛過去的元旦假期,整個汽車行業的熱點話題非特斯拉Model Y莫屬,其大幅降價也將影響蔚來、小鵬、比亞迪以及馬上推ID.4的大眾等新能源車廠家的策略及定價。從購車者角度來說,2021年是汽車行業更值得期待的一年。

隨著購車者繼續期望其車輛的信息娛樂系統與無線設備以及先進的安全系統之間實現快速可靠的連接,因此需要最新的測試設備技術來進行汽車系統開發和測試。當今的設計師和工程師面臨的挑戰是整合不同的系統,從而實現更好的協同工作。

益萊儲不斷充實汽車以太網測試解決方案,繼續投資於是德科技和太克的汽車以太網測試設備,從用於一致性測試和PAM3分析的混合信號示波器到用於發射機失真測試的波形發生器以及用於汽車串行總線監測和觸發的設備,益萊儲提供了客戶測試先進技術所需的儀器,使他們的相關產品能夠更快地推向市場。

益萊儲與NI公司宣布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向益萊儲龐大的客戶網絡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合作從北美開始,隨後將在2021年擴展至全球範圍,益萊儲也期待將NI產品的支持與服務進一步擴大到更多地區,提供更多的選擇。

關鍵字: 5G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3.81.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