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高森美與中國電信合作最佳化5G OTN技術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538】

美高森美公司 (Microsemi Corporation)宣佈與中國電信北京研究院合作制定和開發下一代光傳輸解決方案以滿足5G承載的嚴格要求。

以中國電信為首的下一代光傳輸網路論壇 (NGOF)聯盟旨在推動產業的合作和技術創新,以定義滿足5G部署需求的融合光傳輸網路(OTN)。

作為此次合作的一部份,美高森美將會推出其屢獲殊榮DIGI OTN處理器系列的最新成員DIGI-G5,這款產品可支援新的行動最佳化架構,此一架構能夠實現光學網路針對同步、延遲和網路切片的嚴格要求,以支援5G部署。

層出不窮的5G使用場景對光傳輸承載網路帶來新的要求,例如網路切片、嚴格的延遲和時間同步。藉由針對5G射頻拉遠單元 (RRH) 所規劃的25G、50G和100Gbps埠速率,從射頻單元到行動邊緣的流量將會顯著地增加。

光傳輸網路可把端至端延遲降低多達五十倍,在實現超級可靠的低延遲通訊 (uRLLC) 應用 (如自動駕駛車輛) 領域扮演關鍵性的角色。利用剛性流量隔離 (hard traffic isolation) 的新架構可進一步增強網路切片為行動營運商帶來的商機。

中國電信北京研究院副院長張成良表示:「中國電信致力成為5G商用服務和400G OTN網路商用部署的先鋒,而一種融合城域、多業務和雲端服務的OTN傳輸網路對於這兩項舉措都是至關重要的。美高森美提供的DIGI-G5將有助於業界推出新一代的OTN設備,啟動5G時代的到來。」

為了應對5G的挑戰,美高森美新型5G最佳化的DIGI-G5架構可將單跳 (single hop)總延遲減少至接近1微秒。另外,DIGI-G5整合了近2T位元的片上ODUk交換功能,可實現剛性流量隔離和疏導以支援網路切片。

由於原始設備製造商希望可升級其平台以滿足精密時間協議(PTP)的C類要求,DIGI-G5可提供同類最佳的奈秒級時間戳記精度以及在OTN網路上攜帶關鍵時間資訊的機制。

美高森美通訊業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Babak Samimi表示:「作為支援全球分組光傳輸網路的OTN處理器市場領導者,我們將會聚焦投資的重點,藉由把OTN從都會區網路擴展到接入網,以作為5G承載的分組光學拓撲,從而協助服務供應商利用規模經濟來實現行動效率。

美高森美和中國電信都是NGOF的創始會員,我們致力於為行動應用創新和最佳化OTN,而DIGI-G5將5G所需的關鍵技術(如同步、延遲和網路切片)融合在一起。」

美高森美的DIGI-G5可提供差異化功能和創新以支援5G時代,新的OTN 3.0速率,實現靈活可變的(FlexO)和超100G傳輸,全面的乙太網支援包括25GE、50GE和100GbE,接近1微秒的業務路徑延遲,支援OTN上的剛性流量隔離和切片,高精度奈秒級IEEE 1588 PTP 時間戳記精度,整合G.HAO實現頻寬按需求分配,使得OTN交換網可以更妥善地滿足接入網客戶的動態需求。

關鍵字: 5G  OTN  美高森美  中國電信北京研究院 
相關新聞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82.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