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攜手NTT Docomo加速推動5G商業化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9月16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87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日前宣布與 NTT DOCOMO強化合作關係,雙方將使用業界首見的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 ,來分析並驗證新的 5G New Radio(NR)行動裝置。這些裝置未來將在 NTT DOCOMO 5G 網路上運作。

利用是德科技的 5G NR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NTT DOCOMO 可全面評估新的 5G 行動裝置效能,並克服在毫米波頻率下部署 5G 網路所面臨的新技術挑戰。

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可協助工程師在實驗室環境中,驗證 5G NR 行動裝置的協定信令和射頻(RF)效能。是德科技提供完整的毫米波空中傳輸(OTA)測試功能,並結合配備電波暗室的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例如是德科技縮距場天線量測系統(CATR),此電波暗室方法符合 3GPP 以間接遠場測試方法的決策。

NTT DOCOMO 通訊裝置開發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Toshiyuki Futakata 表示:「是德科技可在 OTA 環境中提供毫米波和 5G 測試能力,他們多年累積的專業知識,使得我們得以加速實現 5G 商業化計劃,並確保新的 5G 行動裝置能可靠地在我們的 5G 網路上運作。我們的合作包括精進在 OTA 環境中測試 5G 裝置所需的高度專業化技術。」

是德科技另外還與 NTT DOCOMO 攜手開發行動生態系統所需的特定測試情境,確保新的 5G 行動裝置能如預期般在其網路上運作。如此一來,NTT DOCOMO 的生態系統可減輕研發工作,並積極推廣新的 5G 行動裝置。

藉由與市場先鋒合作,是德科技率先推出了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包括 5G 協定研發和射頻設計驗證工具套件,兩者均支援 3GPP Release 15 5G NR 標準。是德科技與 NTT DOCOMO 於 2015 年便開始在 5G 技術領域展開密切合作,共同開發毫米波技術,以便有效部署支援關鍵 5G 使用案例所需的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服務。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NTT DOCOMO 密切合作,以實現 2020 年成功部署 5G 商業服務的目標。是德科技提供業界首見的 5G 解決方案、一應俱全的解決方案,並擁有豐富的量測專業知識,使得知名的行動通訊業者及其生態系統能夠加速 5G 的開發和部署。」

關鍵字: 5G  是德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87.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