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dAsia Holdings宣布成立母公司AnyMind Group 採用新組織架構及商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935】

AdAsia Holdings旨在發展人工智慧及市場行銷解決方案,1月11日宣布成立母公司AnyMind Group,重整公司業務及組織架構。

AnyMind Group將管理以下子公司,包括AdAsia Holdings(廣告公司) 、TalentMind(人力資源科技公司)、TalentMind(人力資源科技公司)。

AdAsia Holding為廣告商及出版商提供具備人工智慧的點對點解決方案,以滿足數位廣告及入口網站獲利的需求。

TalentMind提供旗艦級人工智慧主導的招募平台,人力資源專家亦能透過該平台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個人檔案分析和機器學習,篩選和分析求職者,以協助求職者媒合適合的公司。

此招募平台將以四個階段逐步推出:TalentMind篩選、TalentMind分析、TalentMind 蒐集、TalentMind配對。求職者在TalentMind平台開設個人檔案後,招募者和人力資源專家即可利用求職者的社群媒體和履歷數據,以進一步瞭解對方的行?、性格特徵、能力,以及與相關職位的合適程度。

人力資源專家能利用平台的學習運算方法,根據求職者回應招募者和接受錄取的機率、現有的企業文化和優秀員工的特質,自訂即時優化的招募模式。此外,AnyMind Group更於近期委任Hitomedia行政總裁、創辦人及主席森田正康 (Masayasu Morita) 為顧問,並將由他的監督下繼續發展此AI引擎。

CastingAsia(市場行銷科技公司) 透過人工智慧發展網紅市場行銷 (Influencer Marketing) ,為品牌及網紅提供媒合服務。

CastingAsia目前為 AnyMind 集團旗下的獨立業務單位,並擁有獨特的產品組合,包括CastingAsia Platform、CastingAsia Marketplace、CastingAsia Engagement。

CastingAsia Platform採用人工智慧技術的網紅推廣控制面板,利用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以及深度學習來進行智慧配對、互動、網紅關係管理,以及回報與詐欺偵測等功能。CastingAsia Marketplace透過高效、可擴充式、以表現為基礎且值得信賴的平台,協助網紅與品牌無縫合作。CastingAsia Engagement可輕鬆管理網紅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市場行銷人員在地化與區域性的網紅推廣專業知識,以順利執行相關活動。

此外,CastingAsia Engagement團隊遍佈全球9個國家及10個城市,幫助行銷人員與網紅協助其行銷活動取得在地化支援以達到最佳成效。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十河宏輔 (Kosuke Sogo) 表示︰「TalentMind成為集團首間在市場行銷及廣告科技領域以外的公司,象徵著我們致力以創新科技實踐於各行各業。AnyMind的命名體現了我們專注為不同行業發展智慧解決方案的宗旨。新的標誌設計亦代表我們在全球不同業務發展的決心。我們希望透過具備人工智慧的解決方案協助公司和專業人員的業務,並提升部門間的效率,從而擴大規模。」

AnyMind Group自2016年4月開始發展,當時命名為AdAsia Holdings,成立至今21個月?已將業務擴展至九個國家的10個城市。公司於2016年收入達1,290萬美元,更在2017年維持利潤的情況下,成功錄得30%季度收入增長。在人力資源方面,公司訓劃於2019年由現有的250名員工,發展至400人的團隊。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營運總監小堤音彥 (Otohiko Kozutsumi) 表示︰「公司的增長速度十分理想,但我們希望透過進軍人力資源等市場,進一步提升公司增長,持續耕耘創新技術以主導市場行銷及廣告的領域。」

除了現有在新加坡、泰國、越南、印尼、柬埔寨、日本、中國、香港及台灣的地區辦公室外,AnyMind Group更計劃於2018年第一個季度進軍馬來西亞及菲律賓,更在2018年內把業務擴展至印度、俄羅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關鍵字: AnyMind Group 
相關新聞
AnyMind Group宣布委任西山明紀為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AnyMind Group委任戰略總監及財務總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5.5.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