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5重新架構API優先平台 實現基礎設施自動化和未來化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529】

F5新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ADC)解決方案F5 rSeries,透過一個重新架構的、以API為先的平台,彌補了傳統和現代基礎設施之間的差距,滿足企業在傳統和新興應用的無縫體驗需求。新的F5 rSeries為關鍵應用提供了性能水準、完全可自動化的架構以及最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存取控制。

F5 rSeries:新平台實現基礎設施的自動化和未來化
F5 rSeries:新平台實現基礎設施的自動化和未來化

隨著客戶迎戰數位轉型以提供更好、更快速的的無縫服務體驗目標,如何縮短上市時間,整合基礎設施,確保關鍵資料的規模,同時降低擁有權總成本(TCO),以提供企業應用基礎設施未來保障。將設備更新為 F5 rSeries可以獲得以下的優勢。

迎戰未來環境向未來的 API 優先平台擴展

F5 的下一代設備 rSeries重新架構的 API 優先平台,彌合了傳統和現代基礎架構之間的差距,滿足現在和未來整個應用程序組合的需求。透過無摩擦遷移、靈活的許可和高效能,為 IT 基礎架構提供長期的未來保障,以便隨著增長擴展容量。

現代 ADC 設計最低的 TCO

通過將應用程式和安全服務整合到一個統一的高效能平台上,提供關鍵應用程式和網路部署所需的前所未有的性能和保護水平。在基於微服務的新平台層和 API 優先架構上,可實現整合,從而降低整個基礎架構的成本並降低 TCO。

通過自動化加速部署

使用 rSeries 平台上的 F5 自動化工具鏈使客戶可以透過簡單且功能強大的聲明性接口,輕鬆部署和配置 F5 應用程式服務。 藉助完全自動化的架構,客戶可以通過提高流程效率和減少手動任務所花費的時間來降低人員成本。

客製化硬體FPGA效能,確保應用安全無虞保護

rSeries 是新一代硬體設備具有廣泛的 FPGA 支援,用於硬體卸載的FPGA(在 r10000 和 r5000 系列上)有多個 FPGA、Application Traffic Services Engine (ATSE)、Appliance Switch (ASW) 和Network Services Socket (NSO),除了支援以前由 ePVA 完成的功能之外,還有一些在軟體或第三方芯片組中執行的功能,現在於 FPGA中處理,還使用最新的 Intel CPU 進行處理。英特爾 CPU 執行 SSL 處理和壓縮卸載。

r10000 系列設備的架構圖

新一代英特爾芯片組提供更現代的 SSL 密碼支援提供保護關鍵資料所需的SSL容量--包括橢圓曲線加密(ECC)處理的增強卸載 橢圓曲線密碼學(ECC)處理的增強卸載到硬體上,實現前向保密性的擴展。通過整合的、一次通過的、全堆疊(L3-L7)安全、大容量分散式拒絕服務(DDoS)緩解、上下文存取管理,提供最有效的保護。

前所未有可擴展性與高性能

與之前的平台想比,提供2倍的性能水平並管理不可預測的性能要求。 此外,避免在 DDoS 保護或 UDP 流量處理等關鍵用例時耗盡 CPU。 F5 rSeries 利用更大的現代 FPGA 技術來實現更高效的 CPU 資源利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更大的可擴展性。

提高應用交付和服務速度

應用服務和應用攻擊的復雜性與增長,正在挑戰 IT 在應用流量管理、保護基礎架構和滿足客戶需求等面向的能力。 F5 rSeries 是一種具有高達 100% 性能增長的新一代平台架構,rSeries 更符合現代架構,使您的部署和環境能夠提高服務速度並適應未來。

使用SSL性能保護關鍵資料

rSeries 平台研發思維的新革命,整合了性能、可擴展性和安全性,使 IT 能夠將 SSL 處理的總負載降低多達 3 倍,並在任何地方部署全面的應用程式交付和安全服務。

關鍵字: API  ADC  F5 
相關新聞
F5收購Wib與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
TI:以低雜訊技術協調電源與訊號完整性
F5新款AI驅動應用和API安全功能 提供跨分散式環境保護
F5:分散式雲端即服務引領企業邁向自動全數位化業務
TI透過抗輻射和耐輻射塑膠封裝技術 擴展航太級產品組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18.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