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NEC協助基隆市政府建置旅遊網站與APP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326】

台灣NEC協助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建置「基隆旅遊網」及「嗨!基隆」旅遊APP,以生動活潑且操作容易的使用者介面,提供到訪基隆的旅客多元豐富的資訊。在智慧型手機與網路盛行的年代,實現一機在手完整蒐羅在地娛樂的旅遊體驗。

台灣NEC協助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建置「基隆旅遊網」及「嗨!基隆」旅遊APP..
台灣NEC協助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建置「基隆旅遊網」及「嗨!基隆」旅遊APP..

基隆市政府為提升基隆觀光旅遊服務,並因應智慧型裝置日益普及的趨勢,規劃將沿用多年的旅遊網頁全新改版,由台灣NEC協助建置網站與APP,提供不斷更新的在地情報及路線推薦,方便民眾在旅途中也能即時查詢。自去年上線至今,官網瀏覽人次與APP下載安裝數皆大幅成長。隨著暑期旅遊旺季即將到來,第一手的基隆旅遊資訊將帶領遊客飽覽在地風情,品味道地美食。

由台灣NEC協助建置的基隆旅遊網,以手繪風格嶄新呈現最完整的基隆旅遊情報,不僅有各類遊憩景點、美食饗宴的介紹,深入當地文化的年度活動、遊程規劃,也推廣台灣好行與台灣觀巴的無縫旅遊,連結鐵路、外縣市客運、基隆市內公車等大眾運輸資訊,並提供郵輪及客輪的航班訊息,充分融入基隆獨有的海港特色。同步推出的「嗨!基隆」旅遊APP,則以直覺式設計呈現方便好操作的使用者介面,使用者能透過層層選單,輕鬆蒐集遊玩基隆的最新資訊,讓民眾不論何時來訪基隆都能夠盡享基隆的港都魅力與人情味。

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全新改版的基隆旅遊網以童趣插畫風呈現基隆活力綻放的一面,「嗨!基隆」旅遊APP則讓智慧型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能夠機動規劃旅遊行程,大幅提升旅遊的便利性。近期官網也推出「基隆港‧賞郵輪」,以圖像呈現停泊基隆港的各式郵輪之美,歡迎民眾上網查詢郵輪停靠資訊,親臨基隆觀賞郵輪與海港風情」。

關鍵字: 旅遊網站  APP  台灣NEC  基隆市政府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相關新聞
萊鎂醫iNAP Lab+ APP通過衛福部醫材許可
工研院攜手博晟生醫研發有成 打造「膝」望更樂活
「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2017第二屆高峰會即將登場!
人潮即錢潮!資策會攜聯網業者拓展轉運型商圈商機
Uber用大數據顛覆傳統商業模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結合虛擬化技術與10G-EPON實證實驗有成
» 臺北電玩展獨立開發者展區 VR與AR新應用湧現
» 使用通孔短截線為同軸PCB連接器發射訊號的簡單方法
» 流動分析更簡單 準確度卻不打折
» 物聯網推動半導體產業新革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44.95.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