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艾訊將舉辦「迎接工業4.0趨勢 創新視覺與聯網應用論壇」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0824】

艾訊公司(Axiomtek)將於11月26日舉辦「迎接工業4.0趨勢 創新視覺與聯網應用論壇」,展示專為自動化與物聯網智慧工廠應用而設計一系列電腦應用平台。本次活動艾訊將針對機器視覺及EtherCAT趨勢做詳細解析,並邀請英特爾 (Intel)、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上銀(HIWIN)、睿捷國際、美商英特蒙(IntervalZero)等貴賓業者,分享在全新製造業架構中如何應用物聯網做各分層應用的案例,內容精彩可期,千萬不容錯過!

艾訊將舉辦「迎接工業4.0趨勢 創新視覺與聯網應用論壇」,展示專為自動化與物聯網智慧工廠應用而設計一系列電腦應用平台。
艾訊將舉辦「迎接工業4.0趨勢 創新視覺與聯網應用論壇」,展示專為自動化與物聯網智慧工廠應用而設計一系列電腦應用平台。

近年來德國聯邦政府將工業4.0(Industry 4.0)納入「高科技戰略2020行動計畫」,在不久將來,新型態的製造業將涉及整合物聯網、虛擬化架構、巨量資料、雲端計算、資料探勘等當前最新的科技,成為如今製造業必須了解的顯學。因應這一波的熱潮,相較於其他幾項常見的工業通訊協定,EtherCAT相對較為開放與即時,近期也受到許多業者的青睞,預估到2016年時市佔率將成長至16%以上。對於EtherCAT標準的發展,國內大多數業者已做好準備。此外,當機器人製造的需求上升後,機器視覺的角色也更顯重要。機器視覺將可視為另一塊模組,可搭配具有望遠效果或是放大效果,夾爪、力覺甚至是軟體本身,也均是採取模組化,不論是什麼需求,都可透過不同模組的組合,因此透徹了解機器視覺的優勢和功能發展,將是發展智能製造的關鍵步驟。

「迎接工業4.0趨勢 創新視覺與聯網應用論壇」研討會除了讓與會者更瞭解艾訊嵌入式系統產品於自動化產業的優勢外,更將邀請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精密機械研發中心、上銀科技、睿捷國際,以及美商英特蒙等各領域的翹楚業者,一同為與會貴賓帶來工業自動化未來趨勢與分享實際應用解決方案。

在此研討會中,艾訊將展示無風扇低功耗嵌入式eBOX電腦系統、工業級無風扇嵌入式準系統、寬溫強固型din-rail無風扇嵌入式rBOX系統、IP40寬螢幕投射式電容觸控平板電腦,以及投射式電容多點觸控工業級寬螢幕顯示器等,另有首度曝光Intel Skylake系列新品,專為物聯網應用智慧工廠而設計的高效能先進設備;此外,更集結上銀的四軸/六軸機器人應用,台塑的工業級物聯網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眾至的智慧型工業級防火牆解決方案,泓格的工廠自動化解決方案,睿捷管家式生產監診及決策支援系統,以及美商英特蒙的智慧機器人與智能製造新平台等,於現場都有動態實品展示。足足精采的四小時活動,必定能讓與會貴賓更快速瞭解產業趨勢,同時激盪出更多產品加值與整合應用的商機,給每位與會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展會資訊

艾訊「迎接工業4.0趨勢 創新視覺與聯網應用論壇」

日期:2015年11月26日 (四)

時間:下午13點至17點

地點:台中日華金典酒店13樓金典1廳 (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

關鍵字: 工業4.0  聯網應用  自動化  物聯網  智慧工廠  電腦應用平台  艾訊(AXIOMTEKIntel(英代爾, 英特爾PMC  上銀  睿捷國際  英特蒙  IntervalZero  工業電腦 
相關新聞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英特爾宣布晶圓代工諮詢委員會成員 因應AI時代的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2.50.2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