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ltiux實現智慧農業解決方案 示範計畫落點日本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7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870】

在全球性軟體和產品設計服務公司Altiux Innovations的技術支援下,亞德諾半導體(ADI)日本子公司Analog Devices K.K日前在日本進行了一項智慧農業示範計畫。

智慧農業解決方案可為農民的生活和農業生產力帶來正面的影響。(source: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智慧農業解決方案可為農民的生活和農業生產力帶來正面的影響。(source: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這項針對日本草莓溫室農場示範計畫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利用物聯網技術的力量來提高農場草莓的產量和品質。Altiux Innovations藉由其易於使用的BoxPwr軟體框架為感測器節點和閘道裝置提供軟體技術。

Altiux的BoxPwr是一種可授權的軟體元件框架,旨在解決不同的物聯網部署場域中,安全連接和管理設備時所面臨的挑戰。它是一種模組化、高度可配置和基於標準的框架,預先整合在多種硬體平台上,可以根據從極低功耗的裝置到全方位服務閘道器等設備的不同要求,輕鬆地擴展。

Analog Devices K.K 物聯網業務開發主管角川隆彥(Takahiko Kadokawa)表示:「智慧農業解決方案可為農民的生活和農業生產力帶來正面的影響。Altiux因為具有在ADI平台上進行網路感測器應用開發的軟體和系統專業知識,所以我們選擇該公司作為此一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Altiux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Shyam Vedantam表示:「Altiux很榮幸能夠與ADI公司合作,成為日本智慧農業下一代創新浪潮的一部分。借助我們全面性的物聯網軟體和服務等產品組合,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可以提供更多的創新解決方案來解決複雜的現實問題。」

隨著市場對智慧農業、智慧城市和工業4.0的意識越來越高,機會也越來越多,Altiux正與多家技術創新廠商和先驅者合作打造多種解決方案,並參與建立可行的生態系統,以實現業務的成長。

關鍵字: 智慧農業  物聯網  感測器  生態系統  Altiux  ADI(美商亞德諾
相關新聞
ADI與BMW集團合作推出10Mb車載乙太網路技術 支援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機應用方案
» 運用PassThru技術延長儲能系統壽命
» 巨磁阻多圈位置感測器的磁體設計
» 為新一代永續應用設計馬達編碼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0.35.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