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專家雲集:Android開發者大會0502登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905】

一場台灣最重要的Android開發者年度大會即將登場。由CTIMES與仕橙研策共同舉辦的《Android Day 2012》將在5月2日至3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中心四樓召開。這次的會議邀集18位來自台灣、中國和美國的Android專家,將進行4場重量級的專題演講及3場座談,以及16場的關鍵技術開發工作坊,機會非常難得,有興趣的開發者錯過了非常可惜。

BigPic:600x196
BigPic:600x196

本次會議可說是專家雲集,例如邀請到知名行動瀏覽器Opera中國手機瀏覽器首席架構師羅志宇Dophin Browser技術長劉鐵鋒中國最大Android社群/市集網站eoeAndroid總裁靳岩MIPS數位家庭行銷總監Kevin Kitagawa等等,陣容非常堅強。

Android平台在全球市場的影響力不斷發酵,如今已是市佔率最高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除了在平板市場也持續升溫外,在手錶、眼鏡、家電、汽車、相機,甚至鏡子,都因Android的上身而更有智慧、更便利,也更有人性。

台灣為電子產品製造大國,投入Android開發的工作者也與日俱增,不過,至今仍欠缺一個Android開發者的交流大會。如今,籌備近一年的《Android Day 2012》終於將與Android開發者見面。

很顯然地,台灣的電子資訊產業必須走出一條自己的路,而開放性的Android或許提供了一個更自主的平台。本次大會的主軸,即是 Android in Taiwan:Link All Together。同時透過此次會議,了解這幾年的Android軟體開發商動態,以及App新濟經時代。

本次大會將探討四大方向,分別是:

1. Android 4.0:Android 4.0 (ICS)的釋出,是這平台近年來的一次重大改版,除了功能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實現了手機與平板通用的「跨裝置」設計。接下來,Android 4.0的影響力與廠商該有的研發策略為何?

2. HTML5 與行動瀏覽器:行動瀏覽器已全面進入手持裝置。瀏覽器搭配 HTML5 技術,成為今年的技術主流。行動瀏覽器,以及HTML5技術,將對未來的行動產業造成什麼影響?

3. 軟硬整合與未來機會:台灣一向著重硬體製造,如今強調軟硬一體才有價值,硬體人該如何與軟體人共創未來。以及未來軟硬整合的新技術與機會點?

4. 開放硬體運動:Android與開放硬體Arduino已結合,提供行動裝置擴充互動連結功能的各種可能性。開放硬體運動方興未艾,台灣的機會在那裏?

是什麼理由讓Android變的無所不在呢?因為Google?不是的,Android已是全球的公共財,因為開放,所以人人可用,所以不斷壯大!詳細的活動說明,請按此上Android Day官網查詢

關鍵字: Android Day  CTimes  仕橙研策 
相關新聞
CTIMES遠播資訊進駐台北數位產業園區通啟
MCU品牌暨採購調查:Microchip奪冠 規格與核心最受重視
【科技你來說】跟著CTIMES智動化 探索2022自動化展!(上)
[Android Day報導]Android開啟創業路
[Android Day報導]HTML5與TV新思維運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219.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