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iiLabs與Eclipse、IOTA等 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組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252】

「區塊鏈即服務」新創公司BiiLabs今日宣布與Eclipse基金會、IOTA基金會、業界領導廠商以及學術界合作,推動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組,以針對基於IOTA的資料解決方案進行開發並使其商業化。

BiiLabs致力於分散式帳本技術(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日前更發布資料市集(data marketplace),藉由實現資料整合,發揮包括智慧城市、能源和車用市場的市場商機。藉由加入Tangle EE工作小組,將進一步推動產業生態系統,實現DLT在物聯網的創新及轉型,其不僅開源,且可商轉。

BiiLabs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黃敬群表示:「身為Eclipse基金會的成員,BiiLabs將貢獻我們的工程團隊在分散式帳本技術上的專業,支援Tangle EE工作小組開發開源軟體,並建立高規格的交付計劃。」

Eclipse基金會執行董事Mike Milinkovich表示:「Eclipse基金會將以IOTA的可擴展、免費且免經許可的分散式帳本技術為基礎,針對開放式協作,提供供應商中立(vendor-neutral)的治理框架。藉此,我們將得以透過使用這項革命性技術,加速全新應用的開發。」

IOTA基金會聯合創始人David Sonstebo說:「在開源專案中,我們意識到增加對IOTA技術的存取的重要性。這對於IOTA基金會和我們的生態系統而言,邁出了重要一步,以發展一個多樣化、全球性的貢獻者和採用者社群,共同致力於可量產的商業應用。」

IOTA基金會聯合創始人Dominik Schiener表示:「隨著IOTA的技術持續被採用於商業使用案例中,這種透明和開放的治理框架對於規範編碼開發、確保市場適配(market fit)以及兌現我們對開放性、相互操作性和可持續性的承諾方面,十分重要。同時將IOTA提升至可量產的高度。」

關鍵字: 區塊鏈  BiiLabs 
相關新聞
工研院成立車輛區塊鏈技術SIG 開創智慧交通新局
【東西講座】5月6日 區塊鏈&加密貨幣& NFT基礎知識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EDSX將開放二級市場 協助資產代幣化行業起飛
區塊科技攜手產業界 推出區塊鏈不動產線上簽約與存證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87.2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