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ell與Brocade聯合打造高效率企業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9年09月06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939】

Brocade和Dell近日宣佈建立夥伴關係,通過Dell全球銷售組織向Dell的客戶提供端對端計算機信息處理技術和網路儲存解決方案。Brocade和Dell同時計劃合作開發下一代高效數據中心的管理和虛擬化,幫助各自的客戶更好地利用信息技術並大幅節約人力、時間和費用成本。

Brocade和Dell的具體計劃為:

--開發基於虛擬化的動態基礎設施和最佳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佈置和管理一個高效數據中心。客戶越來越需要快速安裝應用程序以滿足他們的操作需求,並安全可靠地使用關鍵任務數據。

--提供集成工具包,管理應用程序的傳送和佈置,將業務服務建立在高度可靠的電腦、網路和儲存架構上。通過在數據中心更大範圍地佈置服務器和虛擬化儲存,Brocade和Dell的解決方案將幫助節約資金和運行費用。

該夥伴關係的進一步擴大促使Dell現有的Brocade網路儲存解決方案得到進一步擴展,現提供Dell品牌的纖維管路(FC)主機總線適配器(HBAs)、聚合式網路適配器、乙太網轉換器的纖維管路(FCoE)和先進的聚合式乙太網(CEE)轉換產品之間的綜合組合包括:

--從網路儲存系統的儲存接口到現實的或虛擬服務器上的主機總線適配器(HBAs),Brocade數據中心架構管理器對數據中心架構進行統一的端對端管理。

--Dell基於Brocade的8000 FCoE轉換器和Brocade的DCX主幹的轉換器解決方案,能夠加強數據中心整合、網路合併,以幫助解決企業數據中心的數據增長和應用需求問題。

--Dell服務器連接解決方案基於Brocade的815/825纖維管路主機總線適配器和Brocade的1010/1020聚合式網路適配器,幫助客戶佈置從服務器到儲存器的端對端網路儲存架構。

--Dell的乙太網模塊化轉換器解決方案基於Brocade NetIron MLX系列路由器和Brocade BigIron RX系列轉換器,具有最先進的1和10 GbE端口密度和線速性能,這樣設計的目的是為了支持數據中心的數據傳輸,包括iSCSI虛擬化應用程序和從邊緣層到中心層的網際網路路徑。

--Dell的應用交換基於Brocade ServerIron ADX系列轉換器,提供在智能化、模塊化應用傳送控制器平台上,進行最先進的4-7層性能轉換。ADX的設計可使高度安全、可擴展的服務基礎架構幫助應用軟體更高效可靠地運轉。

這些Dell品牌的新產品對Dell已經轉售的Brocade網路產品包做了補充,包括用於Dell M1000e的纖維管路閘刀式轉換器、Dell PowerEdge閘刀式服務器、全系列的Brocade固定配置纖維管路轉換器(作為其SAN轉換器的一部分)。

關鍵字: Brocade  Dell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戴爾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與現代化邊緣擴展勢在必行
戴爾與Meta合作 運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戴爾科技集團全面佈局生成式AI 四大AI策略助企業開創永續未來
戴爾科技集團擴展AI產品陣容 加速實現安全的生成式AI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禦網路安全 簡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與PC革新
» AI開掛 邊緣運算智能升級
» 2018年新趨勢:邁向人機合作新時代
» 用MCC mTouch 電容觸控感測程式庫模組快速產生觸控按鍵應用程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11.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