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邦政府IT調查顯示商業關鍵工作負載過度仰賴共享式IP儲存網路
專用IP儲存網路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282】

Brocade公司公佈一項以美國聯邦機構為對象的IT調查結果,顯示當透過共享式(shared)而非專用(dedicated)IP儲存網路存取商業關鍵(business-critical)工作負載時,有三大痛點最受關注。受訪者指出他們最關切的三大重點,包括維護安全的環境(48%)、資料外洩(34%)和不良的應用回應時間(30%)。

聯邦政府IT調查顯示商業關鍵工作負載過度仰賴共享式IP儲存網路,專用IP儲存網路是確保快速、安全與可靠的必要條件。
聯邦政府IT調查顯示商業關鍵工作負載過度仰賴共享式IP儲存網路,專用IP儲存網路是確保快速、安全與可靠的必要條件。

這項IP儲存調查是由Brocade委託Market Connections辦理,以57個聯邦機構的200位IT決策人員為對象。其他關鍵調查結果,包括:

*一個機構的整體儲存容量當中有45%是以IP儲存為基礎,78%受訪者預期這個容量明年至少將增加10%。儲存成長的最大動力來自增加中的伺服器虛擬化、非結構化資料、以及聚合式(converged)系統部署。

*提升安全性(57%)、降低成本(35%)和改善應用效能(35%)是專用IP儲存網路的三大效益。

*44%任務關鍵工作負載和超過三分之一的商業關鍵工作負載採用共享式IP儲存網路。

Brocade聯邦事業副總裁Anthony Robbins表示:「任務與商業關鍵工作負載採用共享式儲存網路的結果導致機構效率不彰。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是任務關鍵工作負載最受信賴且獲得廣大部署的儲存網路基礎。但是對於商業關鍵工作負載而言,專用IP儲存網路是確保安全、防範資料外洩和提供更高應用效能的必要條件。」

第三平台技術(Third Platform)例如巨量資料、物聯網和行動運算等,對共享式儲存網路施加額外的壓力,衝擊聯邦機構快速存取商業關鍵資訊的能力。專用IP儲存網路讓聯邦機構能夠降低任務失敗風險,並且藉由確保提供一個連接高優先工作負載的直接路徑以達到更好的效能、可靠和安全性。

調查方法

Market Connections於2015年10月對200位聯邦政府IT決策與影響人士展開線上調查。57個不同的聯邦機構參與這項調查。

關鍵字: IP儲存  專用IP  儲存網路  第三平台技術  巨量資料  物聯網  行動運算  共享式IP  Brocade  網際管理系統  網際安全系統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4.83.1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