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全球科技巨頭亮相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122】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宣佈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新增多家全球知名參展商,包括阿裡巴巴人工智慧實驗室、拜騰、一汽紅旗、廣汽研究院、愛奇藝、起亞汽車、零跑汽車、LG電子、三菱電機、奇點汽車、創維和TCL等科技公司,他們將在6月份的亞洲消費電子展上同場展示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的最新技術成果。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國際項目高級總監兼亞洲消費電子展展會總監約翰·凱利先生(John T. Kelley) 表示:“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推出的科技將極具顛覆性——從人工智慧、汽車技術、內容創作和分發,到智慧城市等,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和尖端初創企業的創新產品將隨處可見。而且多家科技巨頭的首次參展,再次彰顯了亞洲消費電子展的超高水準及其在業內的影響力,觀眾一定會被這場科技盛宴所震撼!”

不久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8國際消費電子展上首次推出全電動概念車的拜騰(BYTON),也將首次參加亞洲消費電子展。

拜騰總裁兼聯合創始人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BYTON拜騰是一家植根中國、佈局全球的高端電動汽車製造商,致力於打造為共用出行和自動駕駛時代而生的‘下一代智慧終端機’。今年6月,BYTON拜騰將攜此款車型登陸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 2018)。此次,BYTON拜騰將為公眾全方位展示BYTON Concept極具科技感的全新設計語言與創新的智慧人車交互系統,其中包括全球首創50寸共用體驗屏和先進的手勢控制功能等諸多亮點。」

其他著名參展商還包括:360、3M、全志科技、安創空間、鐵三角、百度、比亞迪、大陸集團、德賽西威、神州數碼、Fossil / Misfit、佳明、海爾、哈曼、海信、華為、現代汽車、科大訊飛、康佳、小鳥聽聽、LifeProof、魔聲、四維圖新、安橋、安吉星、奧盾士、賽格威、搜狗、索菱、蘇寧、美國郵政署以及和冠等。

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有望迎來逾40000名觀眾,其中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名媒體記者。參展企業多達500家,展示產品橫跨20大類別,其中包括3D列印、健康產品、機器人、智慧家居、虛擬實境和可穿戴設備等。

由賽逸(上海)會展有限公司所有和主辦、上海國展展覽中心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亞洲消費電子展將於6月13——15日在上海盛大召開。亞洲消費電子展是中國消費技術行業的一大盛事,彙聚亞洲幾大垂直市場中最具創新精神的企業和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關鍵字: CES Asia 
相關新聞
CES ASIA上海首展 《數位命運》現身
CES Asia上海登場 激發亞洲創新力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35.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