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ES 2018] 英飛凌:微電子是創新的核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528】

英飛凌科技將在 CES消費性電子展 2018 (2018 年 1 月 9-12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展示其創新成果如何使生活更加輕鬆、安全和環保,歡迎各界蒞臨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南 2 館會場的 MP26065 攤位。

半導體技術是推動當今大趨勢並促進未來創新的關鍵元件,包括移動性革命、安全 ID 技術、智慧城市及環保家居。

智慧移動性

汽車產業已準備推出新一代的智能車,能感知並了解駕駛環境,帶來更安全的駕駛體驗,並將發展成未來世代的自動駕駛車。英飛凌的雷達、光達及 ToF 技術是先進汽車感測器系統的中心。英飛凌將展示控制電子與電源轉換技術如何運用包括 77 GHz 雷達與光達、用於駕駛監測的 3D 攝影感測器,以及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 AURIX 解決方案,讓未來車載網路更安全、可靠又環保。

環保家居

從手工具到家電,能源效率技術將提供最佳電源。透過英飛凌的電力電子,人們可以改變使用能源的方式,讓每個人都成為環保消費者。這些智慧家居所使用的連網技術皆受到英飛凌可信賴的晶片提供安全防護。在 CES 2018 展出的節能展品包括了用於手機、平板電腦及穿戴式裝置的無線充電、高能源效率電磁爐,以及確保智慧家居安全的 OPTIGA? 與 Trust E 解決方案。

感測您的世界

英飛凌的智慧感測技術讓我們一窺未來的人機介面,屆時使用者將透過語音指令及手勢與電子裝置進行互動。藉由結合電腦視覺與雷達系統,英飛凌以單晶片雷達強化全新的使用者介面系統。英飛凌的攤位展示包括雷達式街燈及非接觸式健康監測裝置。

身份的安全防護

數位技術讓生活更便利,但這些技術需要受到保護,避免未經授權存取及個人資訊外洩。英飛凌在安全 ID 技術方面的經驗已超過 30 年,確保所有數位裝置的高階安全性。從「戒指型支付卡」、輕鬆取得租賃車以及其他服務,英飛凌備受信賴的技術能夠保護數位世界中的個人資訊。

智慧城市

人口加速移居城市的趨勢帶來新的挑戰與機會。全新智慧城市的核心包括自動化自行車共享系統、輕型電動車及智慧照明。這些只是在 CES 2018 中展示智慧城市創新成果的幾個範例,它們皆倚賴英飛凌的 IC、控制與電力電子、雷達及其他晶片技術。

有關英飛凌在 CES 2018 的展覽詳情,請造訪

關鍵字: CES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英飛凌榮獲群光電能頒發「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2.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