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效能運算軟體公司Bright Computing加入NVIDIA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348】

Bright Computing 為管理全球超過700家使用高效能運算(HPC)系統組織的軟體廠商,現已加入 NVIDIA。

在醫療保健、金融服務、製造以及其他領域的企業,運用該公司的工具來建立和運行透過高速網路連結成一個單一伺服器群的 HPC 叢集,其產品 Bright Cluster Mananger 為 NVIDIA 加速運算軟體堆疊的最新成員。

Bright Computing 成立於 2009 年,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其客戶包含波音 (Boeing)、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和西門子 (Siemens) 等知名企業與組織。

Nvidia與Bright 合作超過十年,將 Bright 的軟體結合GPU、網路、CUDA 以及近期發表的 DGX 系統。現在有機會進一步結合系統軟體能力,讓 HPC 資料中心更易於購買、建立及運作,為 HPC 領域打造更寬廣的未來。

NVIDIA 的合作夥伴將把 Bright 的軟體帶入更多市場,而 Bright 的軟體與專業知識也將強化我們持續成長的 NVIDIA DGX 及資料中心業務。

Bright 具靈活性的軟體可應用於橫跨邊緣、資料中心、多個公有雲或混合雲中,不論叢集是由少數或數十萬台伺服器組成,皆能自動管理。同時其支援 Arm 與 x86 CPU、NVIDIA GPU 與 Kubernetes 容器。

Bright 執行長 Bill Wagner 表示:「正如大家所知,NVIDIA 正在改變世界,而我們對於我們的團隊與軟體能夠參與其中感到相當興奮。」

HPC、加速運算與人工智慧 (AI) 的結合催生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所說的「工業 HPC 時代」。叢集是 HPC 擴展運算方式的核心,源於超級運算中心並且逐漸成為支援 AI 的主流。各領域的企業與開發人員皆採用 HPC 系統來打造符合真實物理情況且精確的 3D 模擬與數位孿生 (digital twins),並用於藥物發現,產品設計及工廠自動化等多樣化的工作內容,其中有許多作業皆採用 NVIDIA Omniverse。

有了 Bright Computing 的團隊與軟體支援,NVIDIA 將持續推動 HPC 與加速運算的普及。

關鍵字: CPU  HPC  GPU  NVIDIA 
相關新聞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AMD助日本新幹線營運商JR九州AI軌道檢測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0.181.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