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2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322】

為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解決日益增長的安全挑戰,聯想和微軟合作透過以訂閱為基礎的「網路彈性即服務」(Cyber Resiliency as a Service;CRaaS)產品,在裝置、用戶、應用程式、資料、網路和雲端服務等方面來幫助組織提升營運安全性。該產品令聯想能夠直接運用微軟的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Defender和Microsoft Sentinel技術,建構下一代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簡化安全部署並增強安全態勢,進而有助預防、檢測和恢復潛在的破壞性網路事件。

聯想的專業知識結合微軟的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將網路保護、檢測、響應和恢復的可見性與數位資產和裝置整合,以此確保業務連續性。圖為企業資訊長面臨的主要挑戰。
聯想的專業知識結合微軟的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將網路保護、檢測、響應和恢復的可見性與數位資產和裝置整合,以此確保業務連續性。圖為企業資訊長面臨的主要挑戰。

根據聯想針對全球資訊長的年度調查發現,資料隱私/安全(68%)和網路安全/勒索軟體(68%)為企業最難解決的兩大挑戰。由於有數百種不同的安全工具可供選擇,企業面臨著將不同的解決方案部署到一個內聚的安全體系結構的挑戰。CRaaS將透過提供解決方案來簡化企業安全生態系統,該解決方案將引入微軟安全堆棧的全部功能,並由聯想全權管理。通過「即服務」消費模型提供安全特性,以此減輕勞動和時間密集型任務的負擔,從而解放客戶並降低間接成本。

網路彈性即服務是綜合解決方案,可幫助組織有效應對複雜和頻繁的網路攻擊,同時應對監管合規和預算限制等其他網路安全挑戰。聯想參與微軟Security Copilot合作夥伴預覽將豐富CRaaS產品。Security Copilot是第一款人工智慧安全產品,使安全專業人員能夠快速響應威脅,以機器速度處理信號,並在幾分鐘內評估風險暴露;它結合先進的大型語言模型(LLM)和安全專用模型,該模型由微軟獨特的全球威脅情報和超過65萬億個每日信號提供資訊。

微軟與聯想合作將通過端到端、基於AI的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使企業更有彈性、更安全、更高效。聯想的CRaaS安全服務套件計畫於2024年4月在全球推出。

關鍵字: CRaaS  聯想  Microsoft(微軟
相關新聞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Ansys攜手台積電與微軟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擬
聚焦生成式與雲端應用 微軟推出最佳化AI晶片和全新自研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18.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