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TEN宏正歡慶40週年 將於COMPUTEX 2019 展現創新成果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482】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5月21日召開COMPUTEX 2019展前記者會,說明將於5月28日至6月1日於2019 COMPUTEX TAIPEI,以「Passion for Excellence」為主題,展示一系列AV meets IT的最新整合性解決方案與前瞻市場應用,以及40年來於全球營運與研發創新上的具體成果,宣示ATEN持續與客戶攜手追求卓越的熱情永不停歇。

宏正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圖左)與財務長陳健南(圖右)合影於展前媒體說明會
宏正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圖左)與財務長陳健南(圖右)合影於展前媒體說明會

主要應用情境包括廣播電視、遊戲直播、高科技生產線、航空管制中心 、全球影音管理平台、數位看板與協作型會議空間等多元應用。

針對遊戲直播平台快速崛起所帶動的龐大市場商機,ATEN將於COMPUTEX 2019上首次發表甫獲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榮的All-in-one可攜式多功能直播導播機(UC9020),其多功合一、簡化直播流程與單人即可操作的特性,將可滿足現今大部分的商業與個人直播需求。

此外,面對廣播電視產業全面IP化與邊緣運算深化等趨勢,ATEN的廣播電視解決方案也持續強化over IP操作管理以及4K超高畫質的完美操作體驗;而隨著工業4.0智慧工廠浪潮的持續推展,ATEN 的RCM (Remote Control and Monitoring)解決方案,其遠端集中管理監控、優先控制權與多重登入權限控管等特性,可全面協助高科技生產線作業流程的效率提升並減少人員於廠房來回奔波時間。

2019 COMPUTEX的各項情境應用展示包括:

廣播電視台副控室

電視廣播攝影棚需要流暢及細膩的影像畫面,以取得最佳的操控體驗。ATEN 4K KVM over IP矩陣系統與多視窗KVMP解決方案,以4K的完美畫質提供多影音來源監控與即時的遠端控制存取 。

伺服器機房

機房處於全年無休的環境,穩定性是企業考量解決方案的關鍵要素。ATEN KVM over IP解決方案搭配LCD控制端,可提供遠端及近端監控;此外,ATEN智慧能源解決方案整合UPS不斷電系統、PDU與能源管理軟體,為重要的資料提供了三重保障 。

專業多工處理工作站

現今的專業人士經常使用不同的顯示設備與控制端周邊裝置,存取來自筆電或工作站的資訊來源。ATEN桌上型KVMP解決方案提供高效率的多工切換、流暢的操作與極致的視覺體驗,以因應關鍵任務作業及整合性的桌上型多媒體應用 。

航空管制中心

航空交通管制是一項需要絕對可靠性,並完全阻絕干擾的關鍵任務應用。ATEN KE6910/KE6912 是專為航管中心設計的高門檻、零失誤的監控管理方案,使機房遠離航管操作人員,有效隔絕熱與噪音,讓操作人員可專注管理,其支援2048 x 2048 獨特解析度,並提供備援系統和認證鎖定機制,大幅提昇航管作業及系統維護效率 。

高科技生產線

高科技生產線需要高效率的解決方案。ATEN RCM (Remote Control and Monitoring) 解決方案提供遠端集中管理與優先控制權,並搭載RCM自動化應用程式介面以因應工業4.0所帶來的挑戰 。

數位電子看板

不論距離遠近,ATEN專業影音over IP解決方案皆能傳遞無失真的4K影音訊號至遠端的顯示設備。除了容易安裝,彈性的數位看板layout配置,您也能輕易地透過手機app及web GUI來監控、管理、排程影音內容 。

遠距會議室(協同合作系列)

ATEN協同合作矩陣式簡報切換器能讓遠距會議流暢地進行,透過串流與高解析音頻功能協同合作簡報並分享內容。進階整合ATEN環控系統,可充分滿足高階多功能會議需求 。

全球影音管理平台

ATEN全球影音管理平台ATEN Unizon?是一套Server-based軟體,可自動監控設備狀態、掌握設備異常,隨時隨地集中管理、監控與控制ATEN模組化矩陣切換器及矩陣式視訊切換器,並可進行任務排程設定,同時更新多台設備的Firmware,提升管理人員之工作效率 。

遊戲直播與影像工作室

透過ATEN解決方案,用戶僅需透過簡易的操作步驟與簡便的影音裝置即可進行專業且流暢的遊戲直播。

影像後製工作站

不論是Windows、OS X或是Android系統,ATEN解決方案可流暢的在兩種作業系統中分享切換,創造簡便及具生產力的任何桌上型工作站環境 。

此外,ATEN也將於攤位上展示一系列的True 4K HDR超高解析度的矩陣影音切換器產品以及支援HDBaseT 技術的Wall Plate 系列產品等。

為了歡慶40周年,ATEN也於展期第一天起連續4天安排ATEN Expert Talks ,由ATEN技術專家直播開講最新市場應用趨勢 ,現場也準備各項歡慶活動(5月30日下午4:00-4:30 40周年Happy Hour與其它時段有獎問答活動),以及40周年互動體驗,訪客也有機會於攤位上享用40周年特調酒。

關鍵字: Computex  ATEN 
相關新聞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COMPUTEX 2024聚焦生成式AI應用與科技
高通執行長將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裝置上的生成式AI運算
明基佳世達集團COMPUTEX展覽通過國際ISO永續認證
[COMPUTEX] 經部展法人新創成果 募資突破新台幣30億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4.139.1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