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贊助七場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 分別於台、中、印、韓登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303】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 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將贊助七場即將於11和12月舉行的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活動,屆時將擔任台灣場的銀級贊助商(兩場)、中國場的金級贊助商(三場皆贊助)、印度場的銀級贊助商、韓國場的白金級贊助商。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是業界最重要的技術培訓活動,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援活動的籌辦。技術精英年會活動提供資訊與實作培訓課程,持續協助各專業能力的系統設計工程師提升知識、加速學習,並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活動的宗旨,與Digi-Key的價值觀及企業目標高度一致,因此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些活動。」

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是專為全球嵌入式控制工程師舉辦的年度會議。其培訓單元與課程涵蓋廣泛的主題,由Microchip內部的應用與設計工程師傳授。

Microchip 全球應用副總裁Ken Pye表示:「參與者都表示,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是業界中最重要的技術培訓活動。我們很感謝Digi-Key的贊助以及對共同客戶的協助,讓他們瞭解其最終產品如何在我們涵蓋的眾多市場中脫穎而出。」

Digi-Key Electronics 將贊助下列活動:

‧ 韓國首爾場 – 2019 年 11 月 5 至 8 日 (白金級贊助商)

‧ 中國武漢場 – 2019 年 11 月 6 至 8 日 (金級贊助商)

‧ 中國深圳場 – 2019 年 11 月 13 至 15 日 (金級贊助商)

‧ 台灣台北場 – 2019 年 11 月 14 至 15 日 (銀級贊助商)

‧ 中國上海場 – 2019 年 11 月 20 至 22 日 (金級贊助商)

‧ 台灣台中場 – 2019 年 11 月 28 至 29 日 (銀級贊助商)

‧ 印度班加羅爾場 – 2019 年 12 月 3 至 6 日 (銀級贊助商)

關鍵字: Digi-Key  Microchip 
相關新聞
Microchip獲UL Solutions頒發ISO/SAE 21434車輛網路安全工程認證
Microchip新一代乙太網交換器具備時間敏感網路功能和可擴展埠頻寬
貿澤電子開售Microchip工業級單對乙太網路交換器
攜手格芯 Microchip開始量產28奈米SuperFlash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Microchip與韓國IHWK合作 開發類比計算平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2.108.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