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卡巴斯基EDR採用機器學習檢測技術 協助企業評估端點數據安全
 

【CTIMES/SmartAuto 葉奕緯 報導】   2018年07月2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385】

卡巴斯基實驗室主辦的「Cyber Insights2018」網路安全研討會,本次大會是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首屆多城市「Cyber Insights 2018」安全路演系列活動的首站,系列安全路演將跨越亞太區展開,香港、北京、上海等站的序幕也將依次拉開。

卡巴斯基EDR採用機器學習檢測技術,協助企業評估端點數據安全。
卡巴斯基EDR採用機器學習檢測技術,協助企業評估端點數據安全。

大中華區總經理鄭啟良表示:「全球已經開始重視駭客的攻擊,因此在網路偵防、安全趨勢上,都相當重視。以卡巴斯基的來說,在亞太區擁有20%以上的成長率,可見其需求龐大。然而因為川普政府的關係,北美業績衰退。目前我們聚焦在新產品與新服務,如EDR回饋、KATA偵測等,過去是被動防禦駭客攻擊,現在則趨向主動式測試,如透過滲透測試來調教我們的設計等。」

鄭啟良也說道,卡巴斯基過去的業務聚焦在個人版B2C,現在於大中國地區擁有30%增長率,主要合作源是政府、警察局、聯發科、華碩、銀行等,客群與過往差異度極高,以前買端點,現在則有服務、雲計算、資策會培訓等。此外卡巴斯基全球擁有四千名員工,更有四十餘人屬於頂級的保安顧問專家,卡巴斯基EDR採用了先進的檢測技術,包括基於機器學習的針對性攻擊分析技術,幫助企業評估端點傳感器的數據,並迅速產生威脅檢測結果。晶片、資料中心等高科技廠商導入意願大增。

Cyber Insights網路安全研討會的主題是:應用適應性安全架構,構建網路安全防禦體系。旨在呼籲因為數位化轉型而面臨更大攻擊面的企業,應該下好“先手棋”,打造具備良好擴展性的適應性安全架構,靈活應對當前複雜的新型安全挑戰。

卡巴斯基實驗室全球研究與分析團隊亞太區總監Vitaly Kamluk發表題為「2018年企業面臨的安全威脅」主題演講。

Vitaly Kamluk在卡巴斯基實驗室從事惡意軟體研究工作已經十幾年,期間,曾被調職至新加坡的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INTERPOL Global Complex for Innovation),專門負責數位犯罪中心的惡意軟體逆向工程、數位取證和網路犯罪調查,是行業內著名的高級反病毒專家。

Vitaly Kamluk的主題演講除詳細介紹企業下半年將會面臨的主要網路威脅外,還盤點了對亞太國家2017年和2018上半年造成影響的核心威脅。不僅如此,作為東道主,卡巴斯基實驗室還特別邀請了IDC臺灣代表參會並發表行業分析演講,揭示高級持續性威脅的嚴峻現實。

兩大主題演講都反應了一個現實,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與廣泛應用,企業將會面臨越來越複雜的網路安全環境,正面論證了採用適應性安框架加強網路攻擊抵禦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Cyber Insights」網路安全研討會,在與客戶、分析專家和網路安全專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的同時,共同探討亞太地區新興威脅概況,並研究各組織機構應如何通過制定可靠的網路防護方案,增強網路防禦能力,從而解決現存的安全風險,檢測新興網路攻擊,預測未來的複雜威脅。

關鍵字: EDR  卡巴斯基  KATA 
相關新聞
卡巴斯基實驗室Cyber Insights 2018網路安全大會首站落地臺北
兩款Android智能手錶相繼推出
卡巴斯基發布2008 10月惡意程式排行
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香港辦公室正式設立
卡巴斯基新惡意程式防護技術取得資安專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40.2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