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盛達電業與鼎新電腦共同打造企業行動辦公室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568】

全球主要網路通訊設備製造商-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因應中小企業在行動辦公室的需求與成長趨勢,宣佈與台灣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 ERP)軟體廠商-鼎新電腦策略聯盟,針對使用鼎新ERP系統客戶推出專屬的SSL VPN遠端安全連線系列產品–S5、S10及S20。可支援遠端存取EasyFlow、TIPTOP、Workflow、SmartERP、Cosmos等鼎新ERP系統,讓台灣的企業用戶即使主管或員工出差在外,也能安全且輕鬆地透過網頁瀏覽器,進行遠端簽核或存取公司內部資料。

BiGuard SSL VPN 安全性設備系列產品(來源:廠商)
BiGuard SSL VPN 安全性設備系列產品(來源:廠商)

根據2006年經濟部統計,台灣的中小企業總數約122萬6千家,佔國內整體經濟結構的九成以上,而製造業與服務業更是台灣經濟的主體。為因應企業e化與全球化競爭,企業資源規劃(ERP)已然成為市場趨勢,公司內部的研發、生產、採購、銷售、財務及庫存管理等流程,與外部供應商之間必須有效率的協同作業,隨著企業成長而產生日益龐大的資料庫,除了系統效能之外,提供穩定、安全且方便管理的遠端存取,更是中小企業提昇行動力與競爭力的關鍵。

盛達電業通訊事業處業務處長林勝湧表示:「台灣超過50%的製造業使用鼎新ERP系統。因此,盛達電業相當看好台灣中小企業對於ERP應用在遠端安全存取的市場潛力,除了在SSL VPN關鍵技術的研發成果與突破外,SSL VPN設備的合理價格更是推動市場普及,與被中小企業客戶所接受的主要原因。不僅投入產品研發與行銷資源,我們也積極佈局遠端存取應用方案的策略合作夥伴,以拓展SSL VPN加值應用的市場。很高興這次能與台灣ERP領導廠商鼎新電腦合作,我們期許以SSL VPN安全存取應用領導供應商為定位,並強調以客戶應用為銷售主張,希望藉由鼎新在ERP系統整合市場的經驗以及廣泛的客戶群,將SSL VPN遠端安全存取應用拓展到台灣各行業,以提供中小企業用戶有更多樣的遠端安全存取加值的選擇,並再度提升盛達公司SSL VPN設備在中小企業的高市場佔有率。」

鼎新電腦系統加值事業部賴裕文經理表示:「為因應全球化的商業運行模式, 近年來SSL VPN遠距安全存取應用需求已從大型企業逐漸擴展至中小企業當中,盛達電業以完整的產品線、領先的技術,專注於資訊安全產品的開發上,使其產品極具有競爭優勢,並首次客製化將鼎新系統連線服務內建於SSL VPN網路安全設備上,其專屬和優質的效能,提供極佳的遠端安全連線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與盛達合作,讓鼎新的客戶能輕鬆實現企業行動辦公室的夢想。」

盛達電業通訊事業處業務處長林勝湧進一步說明:「盛達電業BILLION於2006年9月推出全球第一款BiGuard SSL VPN三合一安全設備系列產品- BiGuard S10之後,陸續獲得來自客戶及國際媒體的正面評價。突顯盛達在中小企業市場成功的產品研發策略,也因應行動工作者和遠端存取企業內部網路資料日益增加的需求。在IT基礎建設上,中小型企業普遍缺乏與大企業相同的預算及資源。盛達的BiGuard三合一設計整合了路由器及防火牆功能的SSL VPN安全性設備,是最超值的中小企業解決方案-它具備所有企業級解決方案的特色與強大功能,卻沒有昂貴的價格、也沒有複雜的設定及管理需求。亦不必額外添購路由器、硬體或個別的防火牆裝置,即可充分體驗所有安全通訊的優勢。」

鼎新ERP專用機種擁有BiGuard SSL VPN客製化韌體(Firmware)與簡易且快速設定的中文操作介面,不論是分公司員工、行動工作者甚至外部供應商皆可透過專屬的網頁,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安全地存取總公司的ERP系統或內部資料,可大幅提昇工作效率。

關鍵字: SSL VPN  ERP  盛達  鼎新  林勝湧  賴裕文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盛達與Shift簽訂台灣區儲能解決方案獨家代理合作協議
東方風能與NTT DATA及Oracle合作導入雲端ERP
Oracle Cloud災備方案助企業正常營運 落實業務連續性
中衛攜手SAP導入國際級ERP 佈局全球市場
鼎新電腦企業高峰年會三月陸續登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72.2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