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達收購車用高壓混合式零組件公司TB&C 強化電動車布局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6月1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071】

台達將透過子公司Delta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 B.V.以142佰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661,860仟元)向Cooperatief H2 Equity Partners Fund IV Holding W.A.以及Te Bokkel Beheer B.V.收購HY&T Investments Holding B.V.及其旗下子公司TB&C集團100%股權。

TB&C營運總部位於德國,為車用高壓混合式零組件領導企業,在混合式機構零組件領域具備產業領先的設計及製造能力,應用領域包括車用、醫療及工業,客戶涵蓋全球知名車廠與一級供應商。此次收購後,結合台達零組件事業群在電動車用電子零組件的技術實力與產品線,將能強化電動車電池管理系統(BMS)的布局,未來亦能整合雙方研發及製造資源,加速台達在電動車領域的整體發展。

台達執行長鄭平表示,電動車是全球產業的大趨勢,也是台達未來五年雙位數成長目標的動能之一。台達已成功為全球主要車廠開發電動車動力與電控方案,同時亦提供風扇、車用磁性元件與被動元件等產品。TB&C在電動車高壓混合式零組件的優異能力與豐富經驗,與台達長期積累的電力電子核心技術相輔相成,相信在TB&C加入後,將能協助台達進一步整合相關的車用零組件,拓展電動車產品組合,使整體布局更加全面。

TB&C執行長Robert van der Weck表示,電動車亦是TB&C未來發展的策略方向,台達零組件事業群的產品在TB&C關注的重點發展領域也已被許多車廠青睞。我們很榮幸能夠加入台達,期許透過雙方技術上的互補,為客戶開發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同時也希望能藉重台達的自動化生產能力及市場規模,提升整體競爭優勢。

H2 Equity Partners管理合夥人Gert Jan van der Hoeven表示,過去在管理團隊的領導之下,我們成功的將TB&C從汽車天窗精密機構零組件製造商,轉型後成為領先的電動車高壓連接技術解決方案的一級供應商。我們深信未來TB&C透過和台達的緊密整合,能夠讓公司進一步的成長。

TB&C營運總部位於德國,設有研發、業務團隊與生產設施,在墨西哥、羅馬尼亞亦有生產據點,是混合式零組件技術的領導廠商,核心技術能力包括嵌件成型、注塑成型、包覆射出成型、多成分射出成型等領域,為車廠客戶以及一級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客製化產品。

交易完成後,TB&C將繼續營運,原管理團隊也將持續帶領公司發展。

關鍵字: EV  電動車  BMS  台達電子 
相關新聞
格斯科技攜手生態系夥伴 推出油電轉純電示範車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UL Solutions現身車電及零配件展 提供創新需安全、性能、環保測試
MIH聯盟宣布關潤擔任執行長 加速產業創新與標準制定
邁萃斯呼應數位綠色轉型主題 促電動車齒輪加工升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216.1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