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國Flusso發表全球最小的流量感測器 鎖定高量產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51】

IC設計公司Flusso,日前發表了全球最小的流量感測器,該方案主打低成本、完整的數位式流量感測,可用于高量產型的消費和工業市場。

/news/2020/10/22/1641449300S.jpg

Flusso是一家無晶圓的半導體公司,2016 年從英國劍橋大學分拆出來。其新型 FLS110 流量感測器的封裝僅為 3.5 x 3.5 mm,其體積小到足以安裝至任何產品內,並且可以放置在關鍵的測量位置。FLS110 配有完整的設計和應用工程支援套件,可讓產品生產商輕鬆地將流量感測安裝至所有產品或系統中。

其標應用包括:吸塵器、空調和其他消費類電器中的主動篩檢裝置;工業和家用氣體檢測產品,及系統中的管道堵塞檢測;消費和工業應用中的氣泵監控;可?式醫療保健設備,例如智慧呼吸器和健身監測面罩。

流量感測通常被視為難以實施且耗時,需要專業的工程技術知識和訣竅。大多數的流量感測器都採用「通用尺寸」的模式,可訂製的部分很少,並且有各自的整合處理電路來執行使用者幾乎無法讀取的功能和演算法。

這款新型感測器的可測流量範圍廣,可達0.001至逾500 slm(每分鐘標準升),提供完全溫度補償和可靠的流量訊號,並且針對快速擴增具有成本效益的量產需求進行了優化。

此外,Flusso 還為所有客戶提供全套的電子、機械和流體工程技術服務,為在其產品中納入流量測量提供支援。讓客戶自己決定性能與成本之間的理想平衡。

該款新型感測器將於 2021 年上半年開始批量生產。

關鍵字: Fluss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19.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