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RL與R&S合作 擴展其歐洲測試實驗室合規性與認證能力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326】

最近,Granite River Labs(GRL)在德國開設了一所頂尖的高速數字合規性測試實驗室,在持續增長的歐洲市場進一步擴展其行業服務範圍。

有了R&S ZNB20,GRL德國測試實驗室能夠提供基於VNA的測量服務
有了R&S ZNB20,GRL德國測試實驗室能夠提供基於VNA的測量服務

GRL測試實驗室通過添加Rohde & Schwarz的R&S ZNB20向量網路分析儀來增強之前採購的R&S RTP164高性能示波器,圍繞汽車乙太網或USB等現有和未來的高速數位技術提供更廣泛的測試服務。

有了R&S ZNB20,GRL德國測試實驗室能夠提供基於VNA的測量服務。

Granite River Labs(GRL)是高速數位設計、電纜和連接器合規性測試和認證的全球領導者,通過與Rohde & Schwarz的深化合作,在德國卡爾斯魯厄建立了新的GRL歐洲測試實驗室,該實驗室於2021年12月開業。

GRL將Rohde & Schwarz的R&S ZNB20向量網路分析儀(VNA)帶進測試實驗室,從而將實驗室的服務範圍擴展到VNA相關業務,用於汽車乙太網、汽車SerDes聯盟、USB、HDMI和許多其他標準的電纜元件和連接器的驗證、調試和符合性測試。

除此之外,GRL還可以為高速數位和射頻應用中的精確測試夾具表徵和去嵌入提供服務。此外,R&S ZNB20還補充了基於R&S RTP164高性能示波器的介面測試範圍,增加了主機/介面測試所需的回波損耗和模式轉換測量等測試。

Rohde & Schwarz是測試和測量設備的領先供應商,能為符合性測試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並為驗證和調試測試提供廣泛的工具組合。尋求相應標準機構官方認證的客戶可以使用相同的Rohde & Schwarz內部測試解決方案進行研發和符合性預測試,然後讓他們的產品獲得GRL的官方認證。

R&S ZNB20為測試夾具表徵和去嵌入提供了強大的工具。它在頻域和時域提供了廣泛的測量結果,服務內容還包括傳輸線阻抗、信號上升時間和偏斜以及眼圖和自動遮罩測試。

結合R&S ZNrun合規自動化軟體,它可以自動完成從資料收集、後處理到測試報告生成的整個測試過程。R&S RTP基於即時信號處理架構,提供強大的驗證和調試工具包,功能包括即時去嵌入、即時眼圖、高速串列模式觸發和協定解碼,以及業界領先的抖動和雜訊分離。

該儀器利用R&S ScopeSuite符合性測試框架,通過基於圖像的工作流程指導和全面的測試報告,對各種高速數位介面執行自動化測試。

作為高速數位設計和互連的領先測試機構,Granite River Labs為客戶提供合規性測試和認證以及調試諮詢服務。最近在卡爾斯魯厄開設的工廠所涉及的技術包括汽車乙太網(高達1000BASE-T1和2.5G/5G/10GBASE-T1)、USB 2.0和USB 3.2、HDMI、DisplayPort、MIPI、DDR和其他技術。

Rohde & Schwarz的數字設計測試部門經理Martin Stumpf表示:「我們很高興與Granite River Labs建立合作關係,為其歐洲中心的最新實驗室提供設備。我們在測試和測量方面的專業知識與Granite River Labs的合規性和認證能力相結合,有助於客戶更快地將當前和未來的高速數位通信產品推向市場。」

GRL全球服務總裁Holger Kunz表示:「德國是汽車網路、資訊娛樂、充電和電源管理領域創新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與Rohde & Schwarz合作,確保在歐洲建立世界級的產品開發生態系統。借助這一合作,GRL將深厚的技術專長與廣泛的能力相結合,從而支援下一代產品和解決方案的推出。」

Granite River Labs和Rohde & Schwarz在2022年6月1日至2日在慕尼克舉行的汽車乙太網大會上聯合展示高速數位合規測試解決方案。

關鍵字: GRL  R&S 
相關新聞
R&S展示藍牙通道探測信號測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R&S和三星合作 為FiRa聯盟定義安全測距測試用例的採用鋪平道路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R&S通過新的GCF認證一致性測試案例 推動NTN NB-IoT技術推廣部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29.10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