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跨界登場 平板筆電雙重享受
 

【CTIMES/SmartAuto 丁于珊 報導】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208】

繼夏季揭開一系列全新設計產品之後,HP看好變形筆電的快速成長趨勢,今(30)日再度推出 13.3吋可分離式的平板筆電Split x2,HP副總經理陳國欽指出,Split x2為首款搭載Haswell平台第四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的筆電產品,可高效處理各種商務工作,同時也能夠享受影音娛樂功能。

知名音樂DJ劉軒今天特別出席HP Split x2新品發表會,Beats Audio_音效功能、EQ個性化調整功能,可隨心所欲調整音頻、編輯音樂。
知名音樂DJ劉軒今天特別出席HP Split x2新品發表會,Beats Audio_音效功能、EQ個性化調整功能,可隨心所欲調整音頻、編輯音樂。

由於現今消費者大多同時擁有筆電、平板電腦、智慧手機等多項電子產品,但卻又希望能夠在一台機種上滿足工作、娛樂等多種需求。為此,HP推出2 in 1多功能筆電產品,讓消費者同時擁有平板及筆電雙重感受。對於現今越來越多廠商推出類似產品,陳國欽指出,此款產品目標市場定位為”prosumer”(professional consumer),同時也是為了滿足近來興起的BYOD風潮,讓這些專業級的消費者能夠獲得專業與享樂的雙重使用者體驗與服務。

HP Split 13 x2外型承襲HP的PHI黃金比例的外型設計,採用第四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搭載Windows 8作業系統。並且為了延長電池續航力,HP在平板及鍵盤基座各內建電池,陳國欽指出,透過HP的技術,讓平板電腦電池可先充電後放電,鍵盤基座則為後充先放。簡言之,當消費者在使用平板電腦時,可維持足夠的電池續航力,「即時性、方便性、長效性是這次新產品的三大特色,」他說。

在微軟發布Windows 8,各類型的變形筆電產品應運而生,陳國欽表示,這是一個從無到有的市場,因此近幾年將會有爆發性的成長。他指出,以台灣市場而言,2 in 1的筆電在今年有4倍的成長,因此儘管今年只有4%的市場滲透率,HP仍看好此市場。

關鍵字: 變形筆電  平板電腦  Haswell  Windows 8  HP(惠普陳國欽 
相關新聞
NVIDIA攜手HP、北科大 共同打造互動設計協作空間
IDC:Q3平板市場出貨強勁 三星年增長率近90%
HP發佈全球首款通過德國萊因低藍光驗證AMOLED面板筆電
全球平板市場第一季衰退35% 教育市場是唯一亮點
IDC: 2018年全球平板產業製造總量將持續下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22.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