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掌握行動、雲端脈動 開拓企業未來新里程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迎向行動大未來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1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884】

物聯網所架構的世界已然成形,行動運算的革新以及雲端將是物聯網世界的發展中樞,全球正朝向行動雲端時代快速發展。面對此浪潮,Aruba Networks前瞻市場發展,在2015年與Hewlett-Packard(HP)合併,正式成為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s旗下公司。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協助企業客戶面對變化快速的行動雲端環境,洞悉未來脈動(How Tomorrow Moves),掌握下世代的行動大未來!

Aruba Networks前瞻市場發展,在2015年與Hewlett-Packard(HP)合併,成為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s旗下公司。
Aruba Networks前瞻市場發展,在2015年與Hewlett-Packard(HP)合併,成為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s旗下公司。

奠基在Aruba的創新動力以及專業的銷售、行銷和經銷模式,透過整合兩家優勢技術,Aruba與HPE的合併動向,未來Aruba將結合既有無線傳輸技術以及HPE專注的企業網路解決方案,提供整合式有線/無線解決方案,持續為客戶、員工、合作夥伴帶來更多價值。

驅動行動、雲端轉型 開啟企業新視野

網路連線能力與行動裝置的普及,使行動新世代#GenMobile在生活與工作場域之間的轉換更加自由與簡單。愈來越多的企業將企業資源管理、商業服務存放於雲端,而行動裝置和應用程式則讓使用者得以輕鬆存取雲端服務,過去傳統企業網路著重於多層的硬體網路結構,「行動」與「雲端」正在改變既有企業網路架構。面對如此改變,企業必須以更快的速度部署網路架構,打造貼近行動新世代使用需求的工作場域,並為「行動優先、雲端優先」(Mobile First, Cloud First)的應用程式設計出合適的網路基礎,提升企業競爭力。

此外,擁抱行動化的同時,企業網路控管的難度與複雜度將相對提升,需要更周全智慧的機制為資安把關。深刻理解企業面臨的挑戰與需求,Aruba提供最佳網路解決方案,攜手企業掌握未來脈動「How Tomorrow Moves」,在變化莫測的行動雲端時代中奪得致勝先機。

行動x雲端 掌握未來脈動的驅動力

Aruba以「行動優先、雲端優先」概念出發,從靈敏數據中心、數位工作場所、自適性信任以及行動使用者參與度等四大面向,協助企業重新建構全新一代的網路解決方案,率先規劃未來企業行動化佈局。

Agile Data Centre靈敏數據中心

傳統企業數據中心架構較為龐大,無法即時偵測與處理連線問題。而在網路連線普及後,端對端資料流量呈現爆發性成長,對於網路穩定度要求也因應提升。Aruba OpenSwitch方案協助企業在行動概念下建立可兼容雲端網路環境與傳統網路環境的架構,並且依照當前使用者不同的程式使用需求進行即時調整,發揮數據中心的最大效能。

Digital Workplace數位工作場所

行動與雲端化的數位生活也正在改變企業,透過不同的智慧裝置,工作場所的傳統定義正在改變,使用者期待企業提供更個人、更符合使用需求以及更安全的工作體驗。而企業亦需要建立更方便建置與調整、即時控管的網路架構,提升連線效能外也確保企業資訊安全。Aruba Digital Workplace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由雲端使用概念出發,並提供基礎設備到後端資料中心建置,協助企業IT人員降低營運成本,並建立一個更開放、安全與高效能的企業網路架構。

Adaptive Trust自適性信任

傳統的網路安全架構已不再適用,現今使用者只要透過行動裝置與Wifi就能從四面八方連結到企業網路,進而引發資訊安全以及使用者身分認證疑慮。Aruba ClearPass解決方案能協助IT人員建構集中化、智慧化的網路連線機制,透過使用者身分分級、連線裝置辨別、裝置與應用程式使用記憶以及連線位置定位等資料控管,協助企業強化行動安全防護,降低行動網路的資訊安全的未知風險與威脅。

Mobile Engagement行動使用者參與度

生活正走向行動化與智慧化。透過Aruba Mobile Engagement解決方案,以聯網技術整合消費者、行動裝置以及生活環境,為不同生活面向帶來更具智慧的體驗。Aruba Mobile Engagement以雲端(cloud-based)思維出發,集中管理硬體連線設備,節省營運成本並提升IT人員維修效率。

行動雲端時代的到來,加上行動新世代的網路使用習慣改變,促使企業必須做出改變。藉由全方位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Aruba助力企業掌握未來脈動,擁抱行動雲端時代,放眼無「線」未來。(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物聯網  行動運算  行動雲端  Aruba  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s  HPE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8.138.1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