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光與七家IIoT公司合作 推出工業商數合作夥伴計畫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893】

美光科技日前推出其工業商數(IQ)合作夥伴計畫(Industrial Quotient Partner Program),再次強調其對工業物聯網市場的三十年承諾。

有美光及其他創辦成員如研華科技(Advantech)、華騰國際(ATP Electronics)、Greenliant、宜鼎國際(Innodisk)、控創科技(Kontron)、Mercury Systems及Viking Technology做為強力後盾,美光的IQ合作夥伴計畫所推廣的設計解決方案,可在如工廠自動化、運輸及國防系統等廣泛的物聯網應用上提供高品質、可靠且持久耐用的產品。

工業物聯網(IIoT)正持續迅速地推動製造業的變革。這項改變除了將自動化和連網性延伸到傳統工廠之外,也在各種工業垂直應用催生對更多資料收集、溝通傳輸、即時分析和資料導向決策的強烈需求。IQ合作夥伴計畫旨在滿足供應鏈的更大幅度整合及合作的需求,而這一點正是設計現今工業用解決方案時不可或缺的。

美光IQ Matters計畫的五大原則

有鑑於美光在開發工業市場記憶體解決方案上,擁有三十多年的領導經驗,美光於2017年推出IQ Matters計畫,為全新IQ合作夥伴計畫奠定了基礎。美光的計畫乃根據設計支援的五大原則而建構,旨在促進創造工業用產品,並向美光的客戶及整體業界提供可永續發展的更低總體擁有成本(TCO):

.強化產品的堅固耐用性,使其能夠在如延伸溫度範圍、熱循環、衝擊、潮濕等極端環境下維持一致的效能。

.具備設計及測試程序,以大幅提高產品耐用性及可靠性,使之能配合嵌入式應用程式所需的長久生命週期。

.全面且嚴格的品質測試,讓符合任務關鍵及嵌入式應用所需的各產品及程序能夠提供一致性的效能。

.透過美光產品長期供貨計畫為符合資格產品提供比標準生命週期支援更長的延長生命週期支援,以配合長生命週期的應用。

.深入瞭解應用情境,進而為特定應用的需求提供最佳化的產品及功能。

美光嵌入式業務部門行銷副總裁Kris Baxter表示:「為因應工業物聯網應用持續廣泛的增加與部署,為嵌入式應用選擇適合的工業用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就變得更為重要。IQ合作夥伴計畫鞏固了我們的工業客戶的信心,讓他們能確信為自己的IIoT設計選擇了最佳產品,並已將其總體擁有成本減至最低。這不僅有助符合未來工業用解決方案的基本要求,還透過簡化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確保產品可長期維持可靠性與品質。」

美光的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在各式各樣的IIoT應用程式,包括工業電腦(IPC)、工廠自動化、監控、機器對機器(M2M)、零售、數位看板、智慧型電網、機隊管理及醫療保健,以及航太和國防等等方面,仍然是業界內的最佳選擇。美光IQ合作夥伴計畫的成員均致力開發及提供經優化的可靠工業用解決方案,以配合這些產業關鍵應用日益增加的需求及要求。

關鍵字: IIoT  美光 
相關新聞
美光正式量產HBM3E 功耗較前代降低約 30%
美光率先推出基於LPDDR5X的LPCAMM2記憶體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27.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