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高靈活與低成本是雲端技術推動創新的最大優勢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174】

AWS(Amazon Web Services)主辦的一年一度雲端技術盛會──2019 AWS台北高峰會已於日昨(6月12日至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AWS高峰會每年於25個國家、共35個城市舉辦,展示最新的技術趨勢,並邀請世界各地最具規模、最創新的公司及公共機構進行演說及展示解決方案,高峰會也將各路技術先進及專業人士齊聚一堂,進行雲端技術的學習、討論和合作交流。

AWS首席雲計算企業顧問張俠博士與AWS DeepRacer賽車
AWS首席雲計算企業顧問張俠博士與AWS DeepRacer賽車

2019 AWS台北高峰會有超過40家公司參與展出,在兩天活動期間內吸引超過2,800名參觀者。與會透過展會,也深入了解了AWS的最新雲端服務,包括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物聯網(IoT)、區塊鏈等技術的最新發展。

今年除了由各領域專家進行技術專題環節、AWS工作坊、實地演練、訓練營、認證資訊和訓練課程外,AWS台北高峰會也舉辦全天免費的AWS Dev Day活動,由AWS技術專家主講,幫助開發人員了解雲端運算最炙手可熱的新話題,同時深入了解AWS的各項服務。

AWS方案架構部亞太區新興技術主管Olivier Klein於活動第一天進行開場主題演講,同時AWS客戶遠傳電信、神腦國際以及91APP也接力分享如何運用AWS最具規模的創新技術。第二天的開場主題演講邀請到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致詞、AWS 全球技術與開發者佈道師團隊負責人Ian Massingham主講,而AWS客戶Acer和KKBOX則分享了使用AWS雲端服務的心得和成果。

AWS 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容永康表示,雲端技術大大推動了創新速度,藉由降低成本以及其高規模、高靈活性的特性,幫助企業快速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新服務。2019 AWS台北高峰會把所有思維領袖、領域專家和客戶聚集在一起,全面展示台灣本地和區域業務的數位轉型。

瑞昱發言人暨副總經理黃依瑋表示,很高興今年能參與AWS台北高峰會。瑞昱多年來一直在台灣和全球市場投資物聯網發展,高整合度低功耗的物聯網單芯片Ameba系列可運用在物聯網、智慧家電、智慧城市、智慧農業到智慧家庭所設計出的各種產品。自2018年成為AWS合作夥伴網絡(APN)合作夥伴以來,我們一直與AWS密切合作,確保客戶在使用適用於微控制器的操作系統Amazon FreeRTOS,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其高性能物聯網操作系統的優勢。透過AWS的服務,可以有效滿足客戶物聯網應用的各種需求。

AWS DeepRacer 工作坊和自駕賽車聯盟

今年的AWS台北高峰會也舉辦了全世界第一個全球自動駕駛賽車聯盟AWS DeepRacer League,現場活動以有趣和高娛樂性的方式為開發人員提供探索機器學習的機會,利用其適合訓練自動車的強化學習驅動 1/18比例AWS DeepRacer賽車,讓開發人員快速上手強化學習及機器學習。

開發人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賽車區測試各自的賽車模型,賽車記錄也同步顯示在賽道排行榜上。本屆贏家將獲得12 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AWS DeepRacer冠軍盃的機會,角逐AWS DeepRacer世界冠軍寶座。

關鍵字: IOT  AWS 
相關新聞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9.223.2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