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WC]愛立信再現全方位未來科技
 

【CTIMES/SmartAuto 姚嘉洋 報導】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730】

即便全球電信設備與網通服務等市場面臨相當嚴苛的競爭,愛立信本身仍然在全球通訊產業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身為每年的MWC參展常客,愛立信(Ericsson)都會針對諸多新一代的網通技術進行現場展示,而今年一樣也不例外。

/news/2014/02/26/2305587320S.jpg

依照往例,愛立信針對LTE、IPTV與消費性電子專用的通訊模組等,都會有最新技術的演示,而MWC 2014也是按照既定的步調走。在通訊方面,愛立信展示了:

1. LTE Advanced載波聚合展示套件

(1) 使用三個載波的單一設備,速度可高達450Mbps。

(2) 商用LTE Advanced載波聚合採用兩個20MHz載波,帶來全球首見的跨公司行動寬頻展示,在合作夥伴設備中速度可高達300Mbps。

2.協同無線接入網展示套件

(1) 全球第一個跨公司LTE Advanced蜂巢合併展示,使用合作夥伴設備的傳輸模式9(TM9)。

(2) 能將行動寬頻容量增加一倍,提高蜂巢邊緣的傳送量。

3. 3.5 GHZ LTE展示套件

(1)另一項世界首創是合作夥伴設備使用3.5GHz頻段及LTE Advanced作為載波聚合補充下行鏈路,可以提昇行動寬頻速度。

(2)授權分享接入(Authorized Shared Access; ASA),展示支援動態分享實體之間的頻譜,以加快行動營運商對新頻段的接入。

而在IPTV領域,愛立信同樣也採用LTE技術進行視訊傳輸,其他相關技術亦有:

1. 次世代電視直播(Next-Generation Live TV):20多年來,愛立信視訊壓縮技術持續引領電視發展。在最新展示的視訊壓縮技術中,將包含UHDTV交付及自我調整位元速率(Adaptive Bit Rate)組播。

2. SP-SDN及NFV商業敏捷性(Business Agility with SP-SDN and NFV):創建、實施及建置新的網路服務,透過網路虛擬化取得新營收。

3. IPTV整合保證及分析(Integrated Assurance and Analytics for IPTV):透過增強型保證及分析功能,營運商將能深入瞭解客戶並採取對應措施,以提升客戶體驗,盡可能減少客戶流失。

同時愛立信也運用自有技術向外展示完整的系統整合服務方案,其應用領域涵蓋政府公部門、電信與智慧城市等,擁有相當高度的可管理性。

關鍵字: LTE  IPTV  電信  愛立信  易利信(Ericsson
相關新聞
愛立信:5G強勁成長 全球行動數據量未來六年將成長三倍
愛立信:打造企業專網 助台灣5G生態系搶攻全球商機
愛立信:5G用戶願意為差異化服務支付更多費用
愛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戶數接近13億
愛立信攜手聯發科 完成5G獨立組網RedCap互通性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推升數位服務 持續創新應用並優化體驗
» 實現5G傳輸性能 大規模MIMO提升使用體驗
» 《2019年愛立信十大熱門消費者趨勢》: 歡迎光臨智動化社會
» 四大應用落實物聯網願景
» 關鍵產業決策者視5G為重要創新引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0.106.2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