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與德國電信攜手提升資料安全防護
資料安全攸關"工業 4.0"成功建置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343】

英飛凌科技(Infineon)與德國電信股份公司(Deutsche Telekom)在位於德國漢堡舉辦的「Nationaler IT-Gipfel 2014」IT高峰會上,展出一套保護聯網化生產環境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適用於如機器製造或汽車供應商等產業的中小企業。供應商、製造商與客戶的實驗室、晶圓廠和倉庫之間關係愈來愈緊密,而且經常交換資料。將這些資料分析後加以應用,能夠提升工業生產的生產力和靈活度。

/news/2014/10/27/1538493290S.jpg

高峰會上展示的安全技術,示範了如何讓機密資料透過受保護的通道,從德國某個生產據點傳送到另一個據點。這款德國製造的解決方案由Fraunhofer SIT、TRUMPF、WIBU-SYSTEMS以及Hirschmann(Belden旗下公司)協助研發。

英飛凌執行長 Reinhard Ploss 表示:「『工業 4.0』開啟了通往廠房的大門,透過德國製造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我們便能在連網性日益增加的生產環境中保護我們的專業知識和機器。只要善加運用,『工業 4.0』將是產業的一大良機。德國企業要成功建置工業 4.0 並掌握全球競爭力,對資料安全防護的信心是非常關鍵。」

德國電信執行長 Timotheus Hottges 表示:「德國電信希望成為產業製造商信賴的合作對象,我們正在發展可供『工業 4.0』應用安裝的實用解決方案。在這樣的環境下,安全防護是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核心議題,我們與合作夥伴英飛凌攜手合作,為連網的工業系統提供安全通訊的解決方案。」

建置「工業 4.0」也需要政府協助,提供聯合投資獎勵方案來鼓勵企業改善技術,無論是小型、中型或大型企業,促使他們發展成本密集型的技術。這一來便能協助德國企業進一步提升生產力與效率,並為未來全球競爭訂下技術標準。同樣地,公私營合作 (PPP) 與德國聯邦資訊科技安全局 (BSI) 及產業協會的加入,共同制定的標準與認證,讓大家對「工業 4.0」的安全防護更具信心。

已就緒並通過認證的資安產品,能夠提升對聯網化生產環境的信心。高峰會上所展示的安全技術已上市,該技術由業界夥伴的專案計劃共同研發,並受到德國聯邦教育與研究部(BMBF)支持。

所有安全晶片皆由英飛凌提供,這些晶片能識別網路中的電腦、路由器和機器,只對獲得授權的使用者以及沒有遭到竄改的裝置,賦予公司網路的存取權。加密的資料必須順利通過驗證程序,才能經由安全的電信網路從某個營業據點傳輸到另一個據點。

德國電信提供安全且遍布各處的網路架構設備,是即時連線的基礎,包括安全的雲端服務,還有行動裝置及其與各種程序和應用程式的整合。德國電信的網路防護中心負責進行端對端的安全通訊,成為該解決方案的關鍵要素。

關鍵字: Infineo  網際安全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9.24.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