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與pmd攜手加持 Magic Leap 2企業級AR眼鏡下半年問世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6月1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381】

AR業界的先驅Magic Leap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其最新的AR裝置:Magic Leap 2。Magic Leap 2專為企業用途而設計,將會成為市場中最具沉浸式體驗的企業用AR頭戴式裝置。

Magic Leap 2專為企業用途而設計,將會成為市場中最具沉浸式體驗的企業用AR頭戴式裝置。
Magic Leap 2專為企業用途而設計,將會成為市場中最具沉浸式體驗的企業用AR頭戴式裝置。

Magic Leap 2具備領先業界的光學技術和強大的運算能力,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將可提升操作人員的工作效率、協助企業最佳化複雜程序,並使員工間能無縫順暢合作。Magic Leap 2其中一項主要特點為3D間接飛時測距(iToF)深度感測技術,這項技術是由英飛凌科技和pmdtechnologies公司(pmd)共同開發。

Magic Leap 2展現出REAL3 3D影像感測器的潛力。經改良的新款IRS2877C飛時測距影像感測器捕捉使用者周圍的實體環境,協助裝置瞭解該環境,最後與之互動。受惠於3D影像感測器的VGA解析度,能夠詳偵測許多不同物件的細節。

由英飛凌和pmd開發的飛時測距技術可實時建立準確的環境3D成像,以及人臉、手部細節或物體的3D成像。這項先進技術讓Magic Leap 2可以精準地與環境互動。此外,該感測器還可強化Magic Leap 2上的手勢控制。英飛凌和pmd將3D感測器最佳化,讓Magic Leap 2的耗電量降至最低、減少散熱並延長電池壽命。

Magic Leap技術長Julie Green表示:「實時精準感測環境是擴增實境應用的關鍵。Magic Leap 2將會帶來更具沉浸感的使用者體驗。這些出色的功能有助於更無縫連接實體世界和數位世界。」

英飛凌電源與感測器系統事業部總裁Adam White表示:「我們在專業環境中引入了3D成像技術,其中,精準度和可靠度的功能將可用於拯救生命。最新的3D飛時測距技術將為健康照護和工業等產業帶來全新擴增實境與混合實境應用。這將會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pmd執行長Bernd Buxbaum表示:「我們的技術協助Magic Leap 2精準至毫米等級地偵測實體環境中的物體位置。虛擬物體也可以被放置在真實世界中,當使用者在房間內走動時,虛擬物體會維持在原位,但有真實物體出現在虛擬物體前面時,它們就會被遮住。這項技術在明亮的陽光或全黑的環境中也能可靠運作,而其他深度感測解決方案在此條件下很快就會遇到限制。」

隨著這些技術的進展,越來越多AR應用將會出現在工業和醫療環境中。例如,位於慕尼黑的數位醫療技術公司Brainlab將他們以AI技術建構的特定病患解剖區段可視化軟體與Magic Leap的空間運算結合,讓外科醫生對病患的解剖結構有多的了解。

Magic Leap 2專為企業用途而設計,將會成為市場中最具沉浸式體驗的企業用AR頭戴式裝置。Magic Leap 2其中一項主要特點為3D間接飛時測距(iToF)深度感測技術,這項技術是由英飛凌和pmd共同開發。

關鍵字: Infineon(英飛凌pmdtechnologies 
相關新聞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英飛凌榮獲群光電能頒發「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62.1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