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國鐵路網部署英飛朗智慧傳輸網路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4年12月0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350】

智慧傳輸網路(TM)提供商英飛朗(Infinera)聯手領先數位通訊公司Telefonica UK宣佈在英國鐵路網公司(Network Rail)的鐵路基礎設施中部署英飛朗DTN-X分組光傳輸網路平臺,為支援英國鐵路網公司的營運轉型提供先進的通訊網路。

英國鐵路網電信公司(NRT)是英國鐵路網公司下屬的全國性電信資產管理和服務部門。NRT管理著超過16000公里光纜,延伸至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鐵路網的最遠端,為英國鐵路提供任務關鍵型電信系統、託管服務和解決方案。

NRT部署的DTN-X平臺擁有商用的500 Gb/s超級通道解決方案,是為支持未來的Tb級超級通道設計的,且不需要新主機殼。NRT的部署擁有英飛朗獨有的Instant Bandwidth(TM)技術,NRT只需輕點滑鼠,即可完成容量部署,快速滿足客戶對大容量、低延遲服務的需求。將來,DTN-X還能擴展到支援高達12 Tb/s的整合OTN交換和Fast Shared Mesh Protection,即使在多條光纖中斷情況下也能提供快速服務保護。

NRT技術工程部主管Craig Ellis表示:「我們部署英飛朗解決方案是為了讓鐵路適應未來的發展需要,為我們的團隊提供更好的網路可靠性、可擴展性和安全性。對鐵路而言,可靠的網路基礎設施和先進的網路管理系統關乎安全和業績。頻寬的遠端配置能力也很重要,因為我們的節點大部分是在鐵路沿線,接近這些節點不像接近傳統電信節點那樣方便。英飛朗智慧傳輸網路通過採用光子積體電路,提供高可靠性,軟體驅動的管理系統支援頻寬的遠端診斷和恢復,非常適合我們這樣的網路,既讓我們的網路得到發展,又保證了工作人員的安全。」

英國鐵路網電信公司董事Andy Hudson表示:「和英飛朗合作部署的這個未來能擴展到Tb級的網路支援了我們未來的所有要求,通過快速有效地部署頻寬,能滿足鐵路日益增長的需求。」他表示部署英飛朗解決方案是打造適合英國鐵路網具有安全?智慧和成本效益的電信平臺的關鍵。

英飛朗負責歐洲、中東和非洲區銷售的高級副總裁Chris Champion表示:「英國鐵路網公司為其先進的光網路選擇了英飛朗智慧傳輸網路,在為無法方便接近的任務關鍵型網路提供可靠性方面凸顯了英飛朗解決方案的價值。英飛朗智慧傳輸網路能讓網路運營商自動化、融合和簡化光傳輸網路,可靠地向客戶提供高級服務。」(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智慧傳輸網路  光傳輸網路  NRT  遠端配置  Infinera  英飛朗  網際伺服系統 
相關新聞
ECI選擇美高森美為OTN解決方案供應商實現Apollo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5.59.1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