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爾:快速部署AI和資料分析能力對企業至關重要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227】

人工智慧和分析法為金融、醫療保健、工業、電信和運輸等眾多產業的客戶開啟新的機會。IDC預測至2021年,將有75%的商業企業應用程式使用AI人工智慧。到2025年,IDC估計全球所有資料當中,將有約四分之一為即時創建的資料,資料成長量當中有95%來自於各種物聯網(IoT)裝置。

面對這樣的趨勢,英特爾推出了第3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及其新增的硬體和軟體AI產品組合,加速客戶在資料中心、網路和智慧邊緣環境中,AI和分析工作負載的開發與使用。作為業界首款內建支援bfloat16的主流伺服器處理器,英特爾全新的第3代Xeon可擴充處理器使人工智慧(AI)推論和訓練能夠更全面地透過通用型CPU來部署,以因應包括圖像分類、推薦引擎、語音辨識和語言建模等應用的需求。

英特爾副總裁暨Xeon和記憶體事業部總經理Lisa Spelman表示,快速部署AI和資料分析的能力對於現今的企業極為重要。英特爾將繼續致力於提升處理器內建的AI加速和軟體最佳化功能,並為全球資料中心和邊緣解決方案提供支援,同時也提供晶片基礎,以從資料當中獲得更多寶貴的洞察資訊。

英特爾新的資料平台,結合使用英特爾AI科技的眾多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讓企業能夠更佳地透過佈署AI與分析服務來從其所擁有的資料獲利。

隨著英特爾擴展先進的AI產品組合以滿足多樣化的客戶需求,其也透過oneAPI跨架構工具組合為開發人員簡化異構編程,以加速效能並提高生產力。開發人員可以透過這些先進的工具,加速跨Intel CPU、GPU和FPGA 的AI工作負載,並確保程式碼在當前與未來世代的英特爾處理器和加速器中能繼續使用。

英特爾已為其Select 解決方案產品組合進行升級,以加速IT部門最為急迫需求的部署,彰顯預先驗證的解決方案在當今快速發展的商業環境中的價值。英特爾於今日推出了3款全新版和5款升級版的Intel Select 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側重於分析、AI和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針對基因組分析法的升級版Intel Select 解決方案目前在全球各地被用於尋找COVID-19的疫苗,而針對vSAN for VMware Horizon VDI的全新版Intel Select 解決方案,則被用於提升遠距學習。

關鍵字: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英特爾宣布晶圓代工諮詢委員會成員 因應AI時代的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26.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