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ntel:運算需求複雜性提升 驅動新技術是大勢所趨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373】

業務運算需求的多變與複雜性不斷提升。僅使用數年的伺服器已無法有效地支援當今對於商業智慧、加速和敏捷等工作負載的需求。新的商機、客戶和工作負載,驅動新工具和技術已是大勢所趨,英特爾與產業領導者和解決方案提供者共同合作,提供完整的專業級解決方案。從我們入門款Intel Xeon E開始,Intel Xeon處理器即提供可信賴的效能和經驗證的創新。

Intel Xeon E-2300處理器
Intel Xeon E-2300處理器

小型企業正在尋覓能夠提供生產力、可靠度和硬體強化安全性,且具成本效益的伺服器解決方案,同時完善如雲端基礎服務等其它IT投資選項。本地伺服器能夠協助解決一系列挑戰,包含安裝設定與雲端服務的營運成本、傳統應用的支援性、法規遵循和保護敏感的客戶資料。混用雲端服務與內部解決方案,可為業務需求提供靈活選擇和正確使用比例。

以Intel Xeon E打造入門伺服器,協助小型企業實現業務成長的同時,也提供一個可靠、始終可用的解決方案,保護資料和託管關鍵業務軟體解決方案。

導入功能強大的伺服器,對於安全性和業務成長也是明智的投資。可取得現代作業系統功能的支援能力,包含即時安全修補程式,協助企業在不斷進化的安全威脅之中,保護敏感的業務和客戶資料。結合現代作業系統的新款硬體,同樣能夠協助企業更輕鬆地部署全新商業級應用和工具,幫助業務並改善利潤。以Intel Xeon E處理器作為基礎的伺服器,讓企業從網路上的任何裝置,加速存取資訊並快速回應客戶,保護業務資料,協助企業員工變得更有工作效率,讓公司維持成長動能。

若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擴充性和先進功能,對用戶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而言過於強大,則Intel Xeon E處理器提供一個絕佳的替代方案。專為單一處理器伺服器平台所設計,這些具備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的處理器,擁有伺服器必備功能,以及入門硬體解決方案所需能力,使其成為裸機雲端託管服務的絕佳硬體選擇。

如同最新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Intel Xeon E處理器同樣具備先進安全性功能,如的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Intel SGX),透過Intel SGX強化後的軟體,協助保護應用程式碼不被暴露或修改,加強雲端服務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的安全。開發人員可以使用 Intel SGX將部分應用程式移往記憶體執行保護區,也就是處理器硬體指定位址空間,即便平台暴露在危險中,依舊能夠強化安全性。

擁有Intel SGX的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和Intel Xeon E處理器,可與現行資料中心基礎設備偕同使用,保護工作負載或服務所使用最敏感的應用程式或資料,針對使用Intel SGX的小容量工作負載,例如加密金鑰管理服務,Intel Xeon E處理器為更加安全的雲端服務提供入門支援。

Intel Xeon E-2300處理器提供10種新款選項,包含4、6、8核心等選擇,其熱設計功耗(TDP)範圍從65W到95W。透過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其運作頻率最高可達5.1 GHz,記憶體速度相較前一世代快上23%,這些新款處理器的效能,相較先前的Intel Xeon E最高可多出17%。當與Intel C250系列晶片組配對時,這款平台提供更多樣化的I/O頻寬和速度,包含新的PCIe 4.0、更多PCIe 3.0通道、USB 3.2支援新的2x2(20Gb),並支援SATA 3.0。這款平台同樣經過最新伺服器作業系統相容性驗證,包含Windows Server 2022。

關鍵字: CPU  高效能運算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英特爾宣布晶圓代工諮詢委員會成員 因應AI時代的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111.2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