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加入下一代行動網路聯盟 協助推動5G技術發展
NGMN聯盟的5G測試論壇廣泛探討5G測試需求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222】

是德科技和Anite(現為是德科技旗下事業群)提供尖端解決方案,可協助業界加速設計和測試行動網路。

是德科技提供多元的模擬和量測解決方案,可用於建構sub-6 GHz、釐米波和毫米波5G系統...
是德科技提供多元的模擬和量測解決方案,可用於建構sub-6 GHz、釐米波和毫米波5G系統...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加入下一代行動網路(NGMN)聯盟(www.ngmn.org)。成為NGMN會員後,是德科技將與陣容愈來愈龐大的全球創新行動網路業者、設備製造商,以及研究機構密切合作,以加速5G技術的發展和部署。

不同於當今的行動射頻系統,5G技術的問世,使得行動通訊產業得以推出人本(human-centric)應用以外的服務;而設計、模擬、測試與量測工具,是成功開發並部署5G行動通訊系統的關鍵,以推動網路業者能以經濟有效的方式推出符合消費者期望的服務。為了支援由連網裝置和行動寬頻服務所組成的複雜生態體系,行動通訊業者和設備製造商面臨了新的挑戰。是德科技的目標是與NGMN會員協力運作,確保他們擁有建構下一代5G產品和服務必備的工具。

NGMN聯盟於2006年由全球領先的行動網路業者共同發起成立。該聯盟的宗旨是確保下一代行動網路基礎設施、服務平台和設備效能,能夠符合業者的要求,最終滿足一般使用者的需求和期望。

NGMN聯盟的CEO Peter Meissner表示:「我們非常歡迎是德科技這樣的產業領導廠商加入NGMN聯盟。我們盼望是德科技專家能協助推動我們最近進行的5G活動,特別是實現5G測試以及端到端的架構等。」

是德科技5G專案經理Roger Nichol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加入NGMN聯盟。身為全球最大的電子量測設備領導廠商,我們可提供無可匹敵的專業知識,配合NGMN的獨特地位和視野,將可清楚定義5G端到端測試要求並制訂相關標準。」

是德科技和Anite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與專業技術,以便支援當今的行動網路和未來的5G系統的設計和量測。這些解決方案包括:

‧5G探索軟體庫,可用於5G系統建模。該軟體庫是SystemVue電子系統級(ESL)設計軟體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5G波形產生和分析測試平台、參考解決方案,可支援sub-6 GHz、釐米波和毫米波寬頻信號產生和分析。

‧5G通道探量與參考解決方案可加速新的毫米波通道模型的發展。

‧波束成形、射頻、微波和毫米波元件及天線特性分析解決方案。

‧Anite PropsimR通道模擬解決方案可實現真實的傳播模擬。

關鍵字: 行動網路聯盟  5G  釐米波  毫米波  是德科技  Keysight  NGMN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54.103.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