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TC與NTT DOCOMO擴展ThingWorx物聯網開發應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351】

PTC公司與日本高市佔率的行動通訊商NTT DOCOMO公司近期共同宣布,將擴展雙方合作關係,DOCOMO將進一步擴充ThingWorx物聯網開發平台技術應用,協助簡化以雲端為基礎的物聯網平台。DOCOMO將為其逾6,500萬人的行動用戶提供高品質的LTE行動通訊服務。

DOCOMO將進一步擴充ThingWorx物聯網開發平台技術應用,協助簡化以雲端為基礎的物聯網平台。
DOCOMO將進一步擴充ThingWorx物聯網開發平台技術應用,協助簡化以雲端為基礎的物聯網平台。

PTC與DOCOMO將持續共同推廣專為日本市場開發的物聯網解決方案。ThingWorx將針對DOCOMO以雲端為基礎的軟體,提供物聯網開發平台,並運用其連網及通訊技術,布署物聯網解決方案。此外,PTC與DOCOMO也將與具有豐富軟硬體開發實務經驗的東京系統整合商Nippon Systemware攜手合作,共同完成可供用戶使用的解決方案,並利用DOCOMO高品質的全國行動服務網路,打造滿足個別企業客戶特殊需求的服務。

PTC旗下的ThingWorx總裁Russ Fadel表示:「對於想要設備、網路及物聯網解決方案為單一來源的企業,我們與DOCOMO業務關係的擴展是一個好機會。」「我們期待持續與DOCOMO合作,在新興物聯網市場共同驅動商業價值。」

ThingWorx提供快速開發和布署應用程式的創新平台,實現物聯網經濟帶來的商機與價值。ThingWorx對於物聯網應用程式提供簡化和統一的方法,讓企業創新商業流程的速度明顯比傳統方式與工具更快,從而加快價值實現,降低成本及風險,並改變產品、人與系統的連接和互動。

NTT DOCOMO M2M業務部門總經理Naoki Tani表示:「ThingWorx技術讓我們可以快速產出應用程式,並於服務生命週期內擴充調整,讓我們可以快速回應企業用戶的需求。」「透過與 PTC 合作,我們期許能持續提供企業用戶新世代物聯網的解決方案。」

PTC 和DOCOMO 計畫將提供給企業用戶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無縫整合應用程式、網路及設備等,協助企業在物聯網市場中成功轉型。

ThingWorx夥伴生態系統提供包羅萬象的應用程式,預載的軟體元件與技巧,讓使用者擁有完善所需的基礎可以快速設計、建立、布署並管理物聯網。其中含括的元件,是由 ThingWorx、ThingWorx夥伴、第三方開發者、以及獨立硬體和軟體供應商建立,藉由提供實現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技術、工具及專業,提升物聯網價值鏈中所有成員的價值。

關鍵字: 物聯網  LTE  行動通訊服務  系統整合  PTC  NTT DOCOMO  網際管理系統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3.87.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