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Wind River平台協助安全設備降低開發風險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9年03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06】

全球設備軟體最佳化(DSO)廠商Wind River Systems宣佈推出二種新軟體平台-VxWorks 61508 Platform和VxWorks DO-178B Platform。這二個平台是針對需要安全認證的客戶而設計,藉由運用既有VxWorks 6軟體元件的可移植性、開發工具和夥伴生態系統,以降低安全認證系統的開發風險,同時也能達成更低成本、更短上市時程、更高品質和更高效能等關鍵性需求。

VxWorks 61508和VxWorks DO-178B平台是以商業層級的VxWorks 6.6作業系統為基礎,並且特別針對需經嚴格IEC 61508和DO-178B認證的市場區隔而設計,包括航空電子、能源、工業控制、醫學、製程自動化以及運輸等領域。

新平台包括完整的商用版VxWorks 6.6,其屬於開發套件的一部分,提供豐富的核心功能和硬體電路板支援套件(board support package;BSP),以符合認證專案的需求。二款新平台都包括得獎的Wind River Workbench開發套件,提供以Eclipse為基礎的工具,具備除錯、程式碼分析與測試的功能,加速開發者的設備上市時程。此外,選擇性的Wind River Network Stacks for 61508和DO-178B都採用一如VxWorks和Wind River Linux所使用之標準先進網路技術(Advanced Networking Technologies)的socket 應用程式介面,簡化程式碼轉移到認證環境的程序。

Wind River VxWorks行銷副總裁Marc Brown表示,VxWorks已被廣泛使用於商用嵌入式應用超過20年,我們持續地支援各式各樣的認證系統,涵蓋廣泛的垂直市場和系統。基於市場的領導地位,Wind River特別針對那些希望運用安全認證建立差異化的客戶而設計這些VxWorks平台。

VxWorks 61508 Platform和VxWorks DO-178B Platform的其他重要的功能與效益包括:

●利用商用現成(commercial off-the-shelf;COTS)作業系統VxWorks 6.6,可再利用舊有軟體,加速上市時程並節省成本。

●VxWorks模組化元件能支援硬體統合,減少空間、重量與功耗(SWaP)以及物料清單成本,同時提升效能。

●業經驗證的COTS認證軟體元件與工具,有效率地開發設備、加速上市時程、降低成本、提升設備品質、以及符合嚴苛的市場需求。

●豐富的夥伴生態系統支援,藉由先進工具、檔案系統、Ada語言支援、Java語言支援以及圖形子系統,增強開發重要的安全專案能力。

Wind River更與認證機構直接合作,能提供客戶輔助認證服務。此外,Wind River也提供一項安全服務實務方案,涵蓋任何層級的專業認證服務,包括電路板支援套件(BSP) 認證、中介軟體和應用軟體的認證。

關鍵字: Linux  Wind River  應用軟體類 
相關新聞
Red Hat正式推出最新版本RHEL 9
ADI為Linux發行版擴充超過1000個元件驅動程式
協助企業釋放混合雲價值 紅帽以開放原碼創造無限可能
Wind River推出Helix平臺 滿足各類邊緣應用
TPG將收購Wind River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208.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