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itePoint:扁平化組織是發揮團隊戰力的關鍵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590】

由於消費市場腳步變化十分快速,相關廠商無不積極打造更有競爭力、更有影響力、更具差異化的新產品,來刺激消費者的味蕾。在這樣的過程中,也產生了許多產品設計上的新挑戰。而協助客戶解決這些問題,正是LitePoint(萊特波特)的重要使命。

謝順富認為,要讓工程團隊發揮最大的效益,組織扁平化是很重要的。
謝順富認為,要讓工程團隊發揮最大的效益,組織扁平化是很重要的。

為了更有效協助客戶打造出完美的產品,LitePoint自身的解決方案當然更不能馬虎,對於儀器品質也絲毫不能妥協。推出怎麼的產品,才能解決客戶的困難、才能產生差異化並提高附加價值,這是LitePoint隨時都在思考與審視的問題。

事實上,一個產品能夠成功地推出市場,最關鍵的要素就是背後這群默默付出的團隊成員。在LitePoint,每個員工不只是個小小的螺絲釘,更是支撐整個企業持續向前邁進最強有力的支柱。除了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盡心投入之外,更進一步將這樣的能量化零為整,凝聚成一股制霸產業的新動能。從分進到合擊,LitePoint持續以團隊的能量,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不可能任務。

LitePoint是無線通訊測試設備大廠,跟著通訊產業一同與時俱進,客戶所回饋的任何訊息,都成為LitePoint與產業無縫接軌的重要依據。掌握客戶、了解客戶,才能進一步掌握市場脈動,為客戶解決更多問題。

「要能有效掌握客戶需求,第一線的工程師是最重要的。」LitePoint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謝順富說,企業無不積極打造最強大的產品線,對於以無線測試儀器起家的LitePoint來說,自然也是如此。強有力的產品線,市場才有能見度,客戶才會買單。而如何打造出這樣的產品?這需要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來接觸客戶,了解客戶,並第一時間將客戶的需求反應給位於美國的總部,讓總部能根據市場真正的需求,快速調整,設計出對的產品。

對於LitePoint來說,一個對的產品,並非只是短期賣座,而是要長期獲得市場與客戶的肯定才行。不論是掌握市場趨勢,或者了解客戶需求,這都不是單一個人可以做到的,而是需要整個團隊各司其職、共同努力。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給予不同的配方,才能快速有效解決客戶問題,這也才稱得上是個永續經營的企業團隊。

「觀察市場、接近客戶、快速反應、迅速解決。」這就是LitePoint台灣團隊每天在做的事。謝順富認為,要讓工程團隊發揮最大的效益,組織扁平化是很重要的。有訊息可迅速傳達、有問題可快速反應,這是不讓龐大組織拖累團隊效率的關鍵。

特別是全球不同地域的客戶,各有不同的需求,市場在哪裡,LitePoint就在哪裡,藉此來提供客戶最直接的服務。也唯有如此需求在地化、視野全球化的團隊策略,才能發揮整體最大的綜效,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關鍵字: LitePoint 
相關新聞
LitePoint攜手研華 推出無線嵌入式設計服務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 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LitePoint IQxel可支援Sigfox物聯網設備製造和認證測試
Lava選擇LitePoint測試創新智慧型手機
LitePoint:產線量測用單一機箱儀器 才能免去困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93.2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