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爾將5G導入明年問市的行動個人電腦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2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337】

英特爾宣布現正與戴爾(Dell)、惠普(HP)、聯想(Lenovo)、以及微軟(Microsoft)合作,運用Intel XMM 8000系列商用5G數據機,將5G連網功能導入Windows PC。英特爾預估首台內含5G連網功能的高效能個人電腦將在2019下半年問市。

英特爾將5G導入明年問市的行動個人電腦。
英特爾將5G導入明年問市的行動個人電腦。

英特爾在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將推出5G連網PC概念機搶先看,是一款可拆式二合一筆記型電腦(2 in 1),透過先期測試的5G數據機連網,內含第8代Intel Core (酷睿) i5處理器。英特爾將在MWC透過5G網路串流直播影片,展示5G在個人電腦上所釋放的威力。

5G不光只是另一個世代的無線連網技術,也為從雲端、網路到終端領域的運算與連網技術創新開創了新機會。

個人電腦是處理驚人數據量的中央樞紐。5G世代即將來臨,它不僅會帶來大量的待處理數據,亦為個人電腦用戶帶來嶄新的體驗。想像在任何地方享受沒有線路束縛的虛擬實境;或是在停車場以每秒250 megabyte的速度下載檔案;在乘坐自駕車到學校的途中還能持續玩多人遊戲,這些都是截然不同的應用情境,而且這只是5G將在行動個人電腦體驗上實現的其中一部分。隨著這波資料轉型的前進,個人電腦勢必得為迎接5G做好準備。

除了5G之外,英特爾將在MWC展示近期的各項進展,朝更趨連網化的未來邁進。

802.11ax是Wi-Fi下一個重要規格,內含802.11ax Wi-Fi功能的輕薄個人電腦將在MWC英特爾攤位(3館3E31號)展示。802.11ax不僅帶來更上一層樓的可管理性與網路效率,還將成為未來5G連網的關鍵元素。

英特爾亦將展示eSIM功能。2017年9月,英特爾所有企業與消費市場的個人電腦專用數據機解決方案都支援eSIM。eSIM是連網個人電腦的一項關鍵功能,英特爾將持續推動,不斷與產業體系合作,確保用戶享受無縫銜接的開箱即用體驗。

英特爾深入投資開發其無線網路產品,並與夥伴廠商共同將5G連網功能的行動個人電腦帶到市場,為使用者帶來各方面的效益,像是高品質隨身影音、高階遊戲、以及無縫連網,讓使用者在Wi-Fi與手機網路之間順暢切換。憑藉5G關鍵的速度與傳輸量,英特爾將協助開啟嶄新體驗的大門,讓隨時隨地連網成為標準功能。

關鍵字: 5G  MWC  eSIM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HP(惠普聯想  Microsoft(微軟
相關新聞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181.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