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貿澤電子持續擴展總部 推動全球佈局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199】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今日宣布,將大幅擴展其全球總部和發貨中心,以滿足不斷茁壯成長的業務需求,迎接下一個十年。該工程目前正進行中,預計發貨中心將擴大12 萬平方公尺以上,另外還將在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南方的貿澤園區內新建一棟面積 4千7百平方公尺的辦公大樓。

待新建工程完成後,貿澤佔地 32萬平方公尺的全球總部和超大型發貨中心的總樓層面積將達到9萬3千平方公尺,屆時將可容納下貿澤龐大的庫存,包括來自超過750家電子元件製造商,100萬種不同產品和技術的SKU。

在目前產業願景可期、營收成長達兩位數,且加入許多新的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情況下,為了滿足全世界客戶不斷成長的需求,這家領先業界的電子元件代理商將持續擴大其全球版圖,提升公司定位。

貿澤2018年的銷售額達到19億美元,今年預期也將超越去年的成績。貿澤全球的正職員工人數已增加到2,400人以上,並計劃將在地客戶服務觸角延伸到四個新的全球據點:巴西、波蘭、越南和菲律賓。

貿澤總裁暨執行長Glenn Smith表示:「隨著物聯網、電動車、人工智慧、機器人和5G等技術的快速演進,我們相信公司的地位將堅定穩固、屹立不搖。而且在客戶需求不斷增長下,公司也將隨之一起成長。」

貿澤是領先業界的新產品引進代理商,擁有最多樣化的原廠授權元件庫存,並有許多主要電子元件產品類別的製造商持續加入,成為其合作夥伴,這些類別包括半導體、嵌入式模組、光電元件、被動式元件、互連和線路/纜線組件、機電、功率、測試與測量,以及工具,其廣大的供應產品系列將持續擴充。

Smith繼續補充:「有這些新產品和製造商的加入,更強化貿澤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購足服務的承諾,為客戶提供設計過程中需要的各種元件和開發工具。我們專注於供應業界最多樣化的產品類型,獲得我們來自世界各地持續擴大的工程師和採購人員客戶群的共鳴。」

貿澤的24小時全球發貨中心目前每天處理將近20,000筆訂單,品項數約65,000件,幾乎所有訂單都能當天處理並出貨,送到來自220個國家/領土,超過60萬個客戶手上。這家全球化代理商在過去幾年裡投入了不少資本,購買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以同級最佳的效率和準確度來處理訂單。

關鍵字: Mouser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數位療法變革性潛力
貿澤啟動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 首集探索RISC-V技術趨勢
助實現創新設計 貿澤供應廣泛感測器產品
Mouser:自駕車運作必須兼顧實用性與安全性
貿澤與安森美半導體攜手推出線上技術資源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1.255.2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