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台灣首位女性總經理上任 致力推動數位產業革命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375】

NEC台灣宣佈,新任總經理賴佳怡女士已於2018年1月1日正式履新,這是NEC台灣於1982年成立以來首位女性總經理,原任總經理李柏亨先生升任為NEC台灣顧問。

NEC台灣新任總經理賴佳怡女士
NEC台灣新任總經理賴佳怡女士

新上任的NEC台灣賴佳怡總經理,擁有24年的資通訊產業的實戰管理經驗,領域涵蓋軟體工程、資訊電腦、ERP應用系統及顧問服務。在2017年4月加入NEC前,曾任SAP台灣區總經理、Dell台灣區副總經理,協助組織重組,成功轉換銷售團隊的業務佈局與戰略方向。

NEC中國?東亞區總裁暨NEC台灣董事長吉田直樹表示,在NEC拓展全球事業的歷史中,NEC台灣是第一家海外分公司,因此台灣可說是NEC最重要的市場之一。NEC台灣在李前總經理的帶領下,集團企業理念與在地文化高度融合,為台灣的政府機關及企業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今後期許新任賴總經理能夠繼續拓展台灣市場,融合歐美管理風格與日系團隊精神,秉持NEC革新熱忱,正如NEC集團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所說,與客戶和事業夥伴攜手打造更加光明的豐裕社會。

針對2018年營運方向,賴總經理強調NEC台灣在國家安全、社會保險、流通零售及金融保險各方面,成績都已相當卓越,今後將持續把日本最尖端科技導入台灣,以NeoFace人臉辨識技術為首的生物辨識技術,不僅維護公共安全,更能進一步結合影像辨識,讓民眾體驗智慧零售新應用;活用NEC旗下AI技術群「NEC the WISE」,涵蓋可視化、分析、處理三大領域,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解決方案。未來的NEC台灣,將引領台灣AI/IoT產業發展,共創全新價值,致力推動數位產業革命。

NEC台灣 總經理 賴佳怡女士 簡歷

1970年生,淡江大學資管系畢業、台灣大學管理學院EMBA研修中,現任NEC台灣總經理。

曾任SAP Taiwan總經理、Dell Taiwan副總經理、IBM Taiwan資深經理、Oracle Taiwan資深經理等。

關鍵字: NEC 
相關新聞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NEC與微軟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業專用開發環境
NEC宣布與Aviat達成無線傳輸業務整合最終協議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創新方案
NEC鋪設海底光纖電纜 連接美國與日本最大資料傳輸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25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