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Week] NI:想改變世界 先讓想法實現!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283】

NI始終希望能改變這個世界,並讓人們的生活更為美好。在這樣的過程中,NI的工具平台也持續提供各領域所需要的助力。NI產品行銷全球副總裁Mike Santori認為,工程師的主要目的,是創造產品與技術,來讓人類生活中擁有更好的科技,進而帶來更多的美好。在這樣的過程中,最重要的起步,就在於工程師必須要能將自己的想法實現。

Santori指出,因為透過NI的工具,工程師能一直將腦中的創意不斷實現出來。
Santori指出,因為透過NI的工具,工程師能一直將腦中的創意不斷實現出來。

NI的工具與平台,目的就是讓他們更容易做到這一點,讓工程師能用更短的時間與更快的速度,來把他們的想法與創意實現出來,而不是永遠都停留在紙上談兵的階段。

Santori指出,這樣反而會讓他們更有成功的榮耀感。因為透過NI的工具,他們能夠一直將腦中的創意不斷實現出來。在這樣的過程中,不只讓這些工程師更有熱忱、更有信心,也讓他們在處理工作時也變得更有效率,進一步提升他們在企業中的地位與價值。

目前NI的解決方案目前已經深入到各種不同的應用領域中,而這也正是NI們最希望能做到的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當然有很多應用層面是一般人看不到的,例如許多科學家透過NI的工具來進行離子的研究等,儘管這些研究對於人類的演進是有幫助的,但卻距離日常生活太過遙遠,一般人不太容易感受得到其所帶來的益處。

反倒是NI目前所專注的RF測試,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快速的無線網路連結,反而更能貼近一般民眾的生活。也正是像這樣從小到大、從點到面、從簡易的生活到深度的科技層面,我們都希望能讓普羅大眾的生活變得更好。這樣的想法也成為一種動力,讓所有員工更願意在這家公司一起繼續努力下去。

關鍵字: NI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3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