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Week]企業的成就 該來自於客戶的成功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092】

在不斷強化創新之下,NI(美商國家儀器)不僅提供更多革命性的工具,也協助使用者來建構更完美的世界。而在良好的企業文化渲染之下,NI也創下了幾項新紀錄,包括連續15年(2000到2014)榮獲財富雜誌評選為百大最佳工作環境公司、2006年獲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評選15大最佳發展職涯公司、2011~2013年美國最佳職場研究所評選為全球前25大適合工作的跨國企業。

Santori認為,正因為應用領域廣泛,到處都可以見到NI的平台為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好。
Santori認為,正因為應用領域廣泛,到處都可以見到NI的平台為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好。

NI產品行銷全球副總裁Mike Santori便形容,在NI最讓他感到興奮的一件事情,就是他持續看到客戶的成功,而這些客戶的成功,有一部份其實就是NI的成就。而這樣的事情,每天都不斷地發生,每天都會有不同領域的客戶,將NI的解決方案用在他們所研發的產品或設計上,這是讓他感到驕傲與開心的一件事。

Santori認為,企業的成就,不是來自賺了多少客戶的錢,而是來自於協助多少客戶走向成功。這些成功背後的重要因素,當然還是在於人。NI是一群熱血、有方向、有想法的人,由這群人來開發出產品,再透過這些產品來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NI的平台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在一些較為冷僻的科學實驗中,NI的平台都在其中扮演著造福世界的關鍵角色。然而更為直接的,則是針對消費市場,例如手機RF訊號的測試,會立刻為消費市場帶來更高品質的通訊體驗。

也正因為應用領域廣泛,到處都可以見到NI的平台正無時無刻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好。這些成就,不僅讓NI的員工更感到驕傲,也成為這些員工願意繼續留在NI的動力,持續為改變世界貢獻出一份心力。

既能讓員工感到開心、也令人驕傲、能讓世界更好、還能因此擁有收入,還有什麼事情能比這更令人開心的呢!Santori這樣表示。

關鍵字: NIWeek 2014  NI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