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印度孟買國際機場採用北電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7年10月0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469】

北電宣佈,孟買國際機場有限公司已選擇北電解決方案,打造印度國際機場有史以來最完善、最具延展性的IP通訊網路。

由孟買國際機場有限公司所營運管理的孟買Chhatrapati Shivaji國際機場(CSIA),計畫透過北電企業網路解決方案、及囊括北電Provider Backbone Bridging(PBB)與Provider Backbone Transport(PBT)的創新都會乙太網路技術,將大部分的數據傳輸、網路電話和語音系統合併至一個整合性的有線與無線IP網路。塔塔顧問服務有限公司(TCS)作為孟買國際機場有限公司的長期技術合作夥伴,亦將為此整合Triple-play通訊升級建置提供系統整合服務。

北電研發的10G DWDM光纖骨幹是此次新基礎架構的要素之一,能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發揮光纖網路技術的特長,實現超高速gigabit乙太網路和高儲存連接性。在簡化與最佳化網路管理的同時,該建置預計可協助大幅縮減資金支出。此外,北電的都會乙太網路PBB/PBT技術將為航空公司提供VPN和點對點的乙太網路傳輸服務。PBT為北電的創新技術,結合電信網路層級可靠度和可降低管理繁複度等優點,透過乙太網路技術的簡化特性和成本效益性,帶來具控管效率的高頻寬網路。

隨著以SIP為基礎的在線狀態、即時通訊、協同合作、線上會議和訊息等整合通訊能力的強化,機場營運與客服人員將可親身體驗大幅提昇的生產力。在寬廣的機場中,這些進階的通訊服務能簡化人們網路連接和相互通訊的方式,協助降低營運成本、使員工具備更快因應顧客需求的能力。該解決方案亦包含一項全新公共安全緊急通知系統的運作。

北電印度區總經理Ravi Chauhan指出:「印度航空業已為巨幅的成長做好萬全準備。為因應這些顯著的增長,機場的網路基礎架構必須具備擴充性、高度彈性、且能通過未來種種考驗。北電在光纖、乙太網路和企業網路技術上都擁有深厚的專業技術,其獨特的產業定位可協助像CSIA這樣的機場,揉合高階核心基礎架構和最新網路應用,在提供獲利新商機的前提下,改善並簡化機場的通訊體驗。」

CSIA的網路基礎架構將採用北電都會乙太網路產品組合中的Optical Metro 5200 DWDM多重服務平台、及包含PBB/PBT解決方案的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路由交換機(Metro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8600)平台。身為業界首位支援PBT技術的供應商,北電將乙太網路變革為一項真正的電信營運層級技術,不但更容易部署,且可支援更豐富的商務連接與triple/quadruple play服務組合、無線整合、以及骨幹應用。

CSIA機場也將受惠於完整的北電企業解決方案,除了北電微軟創新通訊聯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的整合通訊技術外,還囊括最新上市的北電通訊伺服器5.0版本(Nortel Communication Server 1000)的整合IP網路電話解決方案,進一步改善服務可靠度、增進VoIP通話安全性、並簡化網路部署與管理。北電的主動式語音品質監控(Proactive Voice Quality Management,PVQM)將可無須終端使用者的涉入或感知,便能提供即時、主動通知和問題解析等功能。

透過北電的企業數據網路(Enterprise Data Networking)產品組合,CSIA將能受惠於北電的企業資訊安全(Enterprise Security)、應用交換(Application Switching)和VPN解決方案。而機場區域網路將於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路由交換機(Metro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8600)平台運作,以北電特有的分割多鏈路幹線(SMLT)技術來支援Secure Always-on的網路。CSIA機場的Wi-Fi網路則由北電無線區域網路解決方案運作。北電自助語音服務(Self Service)產品組合將可提供多媒體轉換處理功能。

關鍵字: PBB  PBT  北電  CSIA  Ravi Chauhan  網際配接系統 
相關新聞
北電無線網路部門拍賣 易利信11.3億美元得標
傳私募股權公司 研擬競購北電資產
諾基亞西門子將收購北電的北美與LTE無線業務
北電獲准延長破產保護期 至7月30日止
北電發布聲明稿 強調日常營運不受影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8.4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