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Red Hat收購API管理解決方案廠商3scale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6月2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922】

世界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 Hat)宣布已與應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管理技術廠商3scale簽訂併購合約。3scale產品將整併至紅帽既有產品線,包括JBoss Middleware、OpenShift與行動應用平台,以便透過簡易的雲端整合與微型服務架構擴大API經濟。

Red Hat收購3scale,透過API導向的混合雲架構加速數位轉型。
Red Hat收購3scale,透過API導向的混合雲架構加速數位轉型。

在數位轉型、靈活的開發方式與混合式技術發展的趨勢下,API經濟已成為業界標準。Forrester預估,到了2020年,全美40%的企業都會擁有API管理解決方案,屆時可創造6.6億美元的市場規模。API的管理已變成一種企業策略,它能讓企業迅速交付易於使用的各種新服務,同時確保服務的安全性及可靠性,並利用這些服務獲利。此外,行動領域與物聯網(IoT)更帶動了微型服務的興起,這種新興架構可將各種功能分解成更細微的元件,也使得API管理需求大增。

API在Web世界中至關重要,因此成立於2007年的3scale致力協助各企業開發、管理與使用API。3scale主要提供基於混合雲的API管理平台,可自API閘道器隔離雲端管理層,提供更具彈性、效能與規格的服務。3scale目前為各行業約700多家企業提供自助式的API管理平台,包括Campbell’s Soup、Cartera Commerce、CrunchBase、Johnson Controls、Oxford University Press、SITA與加州柏克萊大學。3scale在巴塞隆納與舊金山都設有辦公室。

3scale與紅帽於2015年展開合作,聯手提供以API為基礎的應用開發平台。該合作案整合了3scale的API管理平台以及紅帽的JBoss Middleware、OpenShift和行動應用平台,提供以API為中心的開發、部署及管理解決方案,以加速應用服務的上市時程。紅帽JBoss Middleware客戶可透過3scale的混合雲技術獲得現代化架構。由於行動應用開發與API關係特別密切,因此結合紅帽行動應用平台的3scale平台大幅簡化了大規模的開發與管理作業。

3scale最近也將容器技術導入其API閘道器,以便應用於紅帽OpenShift環境中,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利用多種混合環境中的微型服務開發應用程式。透過紅帽容器應用平台與3scale API管理能力的整合,作業流程變得更簡單,而且可以自動執行,不僅降低錯誤率,還能提高靈活性與控制力。

紅帽長久以來為企業提供頂級的開放原始碼平台,協助他們建置現代化的應用程式、整合與自動化解決方案。3scale API管理解決方案的加入,加上紅帽既有的中介軟體、容器應用平台和行動解決方案,客戶將能簡化與加速執行數位化策略,讓API服務更快進入市場,並且更快、更靈活地開發創新產品。

紅帽應用平台業務部資深副總裁表示Craig Muzilla: 「在數位經濟中,API是加速創新與推動業務成長的重要功臣。數位轉型計畫已成為今日企業的首要考量,為了讓 API獲得更有效的運用、達到更高效能,並創造更大價值,API管理解決方案是非常重要的基礎。3scale能補足我們既有的中介軟體產品線與紅帽的OpenShift,讓企業利用紅帽的JBoss Fuse開發與發佈API,然後管理和推廣這些已發佈的API。」

3scale執行長Steven Willmott表示:「我們已見證到紅帽中介軟體平台與3scale API管理解決方案整合所締造的成功,我們也看到客戶因為更廣泛使用API、中介軟體與微型服務而獲得龐大商機,因此這個併購案是時勢所趨。紅帽對開放式標準與開放原始碼技術的開發和推廣具有強烈使命感,我們很高興能加入他們。」

這次收購對紅帽第二季(2016年8月31日截止)或2017會計年度(2017年2月28日截止)的營收不會有重大影響。此收購案預計於2016年6月完成。(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開放原始碼軟體  API導向  混合雲  數位轉型  紅帽  Red Hat  3scale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Hitachi Vantara與思科攜手推出次世代混合雲代管服務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數位轉型加速前行 資料擷取成重中之重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構完備物聯網技術 重塑商業創新價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84.2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