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SI儲存論壇臺北登場 揭櫫突破性儲存技術
 

【CTIMES/SmartAuto 蔡維駿 報導】   2012年03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831】

LSI昨日在臺北舉辦年度儲存論壇,以「加速資料中心」為主題,揭櫫各種先進的固態硬碟(SSD)型資料中心加速方案、最新12Gb/s SAS突破性技術和透過SSD加速交易處理效能的創新解決方案。

會中LSI資深團隊更現場展示了業界首款整合了MegaRAID、SSD和CacheCade的單一控制卡,並分享多個LSI為本土客戶打造資料中心的客製化案例,有效協助因應不同規模資料中心在儲存效能上的各種挑戰。

連續第11年舉辦的LSI儲存論壇,不僅是業界具影響力的半導體儲存技術大會,今年更成為新型資料中心及加速效能最新解決方案的集結地,為眾多參與的知名IT企業主管、系統設計師和研發工程師剖析改善資料中心效能的癥結問題,提供各種可從系統核心提升效能和降低延遲率的全新資料中心加速技術,最終能讓資料中心的投資達到資源整合、跨地域支援和提升資本投資成效。

雲端應用和海量資料的需求,為各種型態的資料中心帶來嚴峻的挑戰,因此企業級資料中心和大型資料中心則需從關鍵的因素─伺服器和儲存設備探究可徹底「加速」的能力。

無論是提升傳統硬碟的儲存效能、擴大傳統記憶體在伺服器中的功能,或是轉變資料中心的儲存和記憶體層級架構,都是因應不同規模資料中心儲存需求的重點。

就此,LSI在今年的儲存技術論壇中,與客戶一起探討各種12Gb/s SAS的突破技術和高可用性直接儲存(High Availability DAS),以及如何在SSD中加入更多智慧型功能,以達到加速密集運算的應用和資料存取。

同時,為了讓客戶充分享有種種先進儲存技術帶來的效益,LSI更在論壇中現場展示整合MegaRAID、SSD和CacheCade的革命性全新方案,未來企業用戶可以簡易地藉由單一產品即可獲得SAS連接性、RAID防護、高速讀寫及快取功能。

關鍵字: SAS  LSI 
相關新聞
SAS偵測協助CNG Holdings成功打擊金融詐欺
SAS Viya上架Microsoft Azure市集 可支援多種語系
商丞科技儲存系統支援HGST 10TB氦氣硬碟
Avago進攻資料中心應用 匯聚整合概念將是未來方向
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LSI啟動「DCSG」策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9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