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3M:以科技打造更安全的街道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9月0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511】

隨著我們城市的發展,人口密集的市中心開始重視道路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包括駕駛、自行車騎士、機車騎士和行人等。在過去三年中,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增加了 30% 以上,讓都市規劃者、設計師和工程師都開始警覺問題的嚴重性。

3M 交通運輸產品部門正努力實行具有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以推動更安全和更有效率的道路。
3M 交通運輸產品部門正努力實行具有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以推動更安全和更有效率的道路。

3M 交通運輸產品部門 (TSD) 正努力不懈,實行具有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以推動更安全和更有效率的道路,以及交通導向的資源。死亡數的增加引出了一個問題,就是如何讓城市規劃的設計師與工程師使用我們的材料,來讓城市道路使用者更加安全。3M城市交通和分析的全球業務經理Sinan Yordem說道。

2018 年,3M 交通運輸產品部門發起了一個令人振奮的名為 Urban Explorers 城市探險家的新計劃。三支由工程師到行銷人員等不同背景組成的四人團隊,負責研究四個不同城市中出現的道路安全挑戰。這些團隊與城市官員、建築師和城市規劃師進行訪談,以了解關於他們最大的痛點以及 3M 可以如何提供幫助的訊息。

Urban Explorers 城市探險家將 3M 與 Smart Growth America (SGA) 的「全國完整街道聯盟(National Complete Streets Coalition)」聯繫起來。SGA 是交通平等理念的倡導組織,是一個由公共利益組織和交通專業人士組成的非營利、無黨派聯盟,致力於制定和實施確保道路安全的政策。Yordem 理解SGA的使命與 3M 交通安全產品部門的城市交通目標密切相關,並代表3M加入該組織的委員會,來協助制定策略、參與專案並支持全美國 Complete Streets的工作。

SGA和3M交通安全部門的共同目標是找出導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增加的根本原因。研究表明,影響這一點的因素有很多:政策、設計、材料選擇以及道路規則都有可能。「3M 和 SGA 從系統性安全的角度處理這個問題,因此需要更多利害關係的參與才能有改變。Yordem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 SGA 的伙伴關係很重要,因為他們專注於政策修改並同時有直接用於提高安全意識和促進關注道路安全組織的資金。

SGA 其中一個令人振奮的計劃,是透過他們美國交通運輸力量的「藝術與交通快速反應計畫」來提升駕駛安全意識。該計畫的重點是與社區藝術家合作,以獨有的方式利用藝術品來幫助受

COVID-19 影響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為了重新獲得乘客的青睞並度過財務危機,政府交通部門需要讓乘客在使用運輸系統時感到安全和愉快。

「在 COVID-19 造成的許多問題中,其中之一是人們現在較偏好待在室外,但路上的每個人瞭解並沒有足夠的空間來保持安全。」 Yordem 表示,政府交通部門必須迅速改善這個問題。我們想,與其建立一個永久性的專用空間,不如利用與在地藝術家建立聯繫,提高人們對這些快速反應計劃的認識。

3M 有機會與藝術家們坐下來,詳細了解他們如何為道路安全提供創造性的解決方案。藝術家被激勵在他們的設計中多使用和實驗 3M 交通安全產品,包括反光材料、道路標記和其他施工區標識。

「我們沒有指定他們使用哪一種產品,我們只是告訴他們每種產品的好處,並讓他們在藝術作品中使用這些知識和材料。」Yordem 說,「我很高興看到這些藝術家使用 3M 產品所傳達的訊息。」

3M 期待繼續與 SGA 合作,以改善城市交通和道路安全。「SGA 為所有人提供安全道路的願景與我們 3M 的使命完全一致。」Yordem 說,「我們為這種夥伴關係感到自豪,並將繼續成長並適應世界給我們帶來的變化。只有為社區行動,社區才能做出真正的改變。」

關鍵字: SGA  汽車電子  3M 
相關新聞
高通和Salesforce協助汽車製造商 以資料驅動連網客戶體驗
福斯旗下CARIAD與意法半導體合作 開發軟體定義車用晶片
SONDREL:汽車產業正在提高晶片可接受缺陷的水平
助攻高階醫療市場商機 工研院創新技術勇奪愛迪生1銀1銅
TaipeiPLAS 2022登場 聚焦循環減碳、新世代材料主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3.221.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